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SWATCH斯沃琪SKP-S概念店重磅揭幕专属画布由你定制

2020-01-02 12:30:58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agao1

近日,瑞士知名时尚腕表品牌Swatch斯沃琪华丽登陆SKP-S 3F DISCOVERY楼层,揭幕全新品牌概念店。闪耀前卫金属光泽的店面陈设、荧荧红光和仿佛时空飞船般的科技感装饰灯,斯沃琪用独特大胆的店面设计,带来地球珍贵生物与火星奇妙幻想的碰撞,让消费者感受不一样的火星之旅。同时,斯沃琪还推出了仅在全新SKP-S概念店中可以定制的超现实SWATCH X YOU定制设计系列,潮流前卫、天马行空的火星主题画布设计,让消费者可以自由定格在火星25小时生活中的精彩时刻。

SWATCH斯沃琪SKP-S全新品牌概念店

全新斯沃琪SKP-S概念店带你踏上奇妙的火星之旅

此次,全新开业的SKP-S颠覆了传统购物空间,以“数字-模拟 未来”(Digital-Analog Future)为主题,讲述了“人类移民至火星的生活遐想”,用未来科技感构建出一座属于艺术和潮流的殿堂。斯沃琪作为同样拥抱艺术与潮流的知名瑞士腕表品牌,在位于商场三层的全新品牌概念店中融入超现实空间设计,畅想人类移民火星后的生活场景,精心打造独特的未来世界。穿过半透明的双色玻璃隧道进入位于SKP-S三层的半球形空间,全新斯沃琪SKP-S概念店赫然眼前,整个店面运用了科技感强烈的金属色,更有酷似操纵按钮的红、绿、白色圆点装饰,以及散发着红色光芒的SWATCH品牌标志。让全新斯沃琪SKP-S概念店化身成为火星上的超现实空间站,带领消费者穿梭时空,享受精彩纷呈的火星之旅。

SWATCH斯沃琪SKP-S全新品牌概念店

概念店专属画布揭秘,领略超现实SWATCH X YOU设计

斯沃琪成长的每一个脚印都与艺术息息相关,此次概念店亦揭幕了店铺专属的独家主题画布,此款画布仅可在全新斯沃琪SKP-S概念店中进行定制。画布描绘了人类在未来火星的25小时日常生活景象:带着墨镜滑板的 绵羊 、练瑜伽 的外人、形 状各异 的月 亮与太阳 、在彩色天空中华丽绽放 的烟花 、隐藏 在画布中的SWATCH标志......你可以在 这幅 艺术画布上看到诸如熊猫、辣椒树 、汉堡等 来自地球的珍贵生物,也可以与外星章鱼、独角兽、变异龙等火星生物为伴。斯沃琪巧妙地进行艺术处理与幻想,配合时髦潮流的渐变配色,完美地结合 了现实地球生活与超现实火星景观,让两个不同星球,通过独一 无二的SWATCH X YOU定制设计系列得以彼此相连。

SWATCH X YOU定制设计系列斯沃琪SKP-S店专属设计

科技与艺术的碰撞,为腕间注入魅力与未来

酷炫而难忘的火星时刻由你打造 !在全新斯沃琪SKP-S概念店中,消费者可以通过店 内移动设备了解精彩绝伦 的火星 故事 ,轻松 定制自 己的专属SWATCH腕表: 将选 中的艺术画布根据喜好随心上 下或左右移动,直至得到 心仪设计,定格奇妙火星场景,获得只 属于 你一人的定制SWATCH腕表。 除此以 外,还 能挑选机芯颜色,并在表壳背面留下此次火星之旅的感悟,这款独一无二的专属腕表,将成为你在未来火星与地球的连接纽带,为你带来更多精彩纷呈的奇妙生活体验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