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Chopard萧邦Happy系列限时精品店登陆北京SKP

2019-12-25 11:28:02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fagao1

圣诞悄然而至,值此佳节之际,瑞士高级珠宝腕表品牌Chopard萧邦在北京SKP焕新开启Happy系列限时精品店,以交织温馨与浪漫气息的空间设计致献璀璨佳作,活力呈现“快乐”与“仁爱”的品牌哲学。限时精品店将从2019年12月23日持续开放至2020年1月2日。

店铺整体装饰灵感撷取自品牌标志性Happy HeartsHappy Diamonds系列从空中俯瞰,限时精品店顶端由缤纷爱心组成的大型“C”Logo承载丰沛爱意,将Happy Hearts系列“快乐随心”的设计理念传递给更多富有仁爱之心的魅力女性。东西双侧开辟两扇心形入口,引领宾客步入此间优雅的精致空间大门两侧的玻璃墙体上内嵌4个创意展示橱窗,极致诠释Happy Diamonds系列中的标志性元素——灵动钻石的无拘与轻灵之态。

精品店内,珠宝与腕表展示柜台错落有致立式珠宝柜采用极具巧思的心形立柱,于细节之中潜心融入系列特质。精巧别致的圣诞树与品牌2019年圣诞季的主角小熊Arty相伴相依,营造融融节日妙趣。两侧LED大屏幕则以声画娓娓讲述品牌乐享人生的理念、不断革新的精神,以及历代传承、推陈出新的精湛制表工艺与超凡珠宝艺术。

Chopard萧邦Happy HeartsHappy Diamonds系列作品在限时精品店内相映成趣。Happy Hearts系列以经典心形致颂美好情感,用绚丽色彩点亮珍贵情谊Happy Diamonds系列标志性的灵动钻石则于轻盈迴转间释放欢欣、喜悦的美好情感,钻石脱离镶嵌羁绊,细腻工艺印鉴隽永典范。弥足珍贵的珠宝与腕表作品共同演绎Chopard萧邦的设计美学与超凡创意。

雪花飞舞,光影跃动Chopard萧邦于此冬时节将快乐付诸于形,在这个流光溢彩的圣诞与新年里,让来宾感受真挚的祝福与陪伴。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