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欧米茄再次创造体育计时技术全新突破! 全新实时监测系统为田径赛事提供实时速度和分段用时

2019-09-25 15:17:06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eonor

体育赛事计时的新时代已经开启!作为国际田联钻石联赛的正式计时,欧米茄非常自豪地研发出全新实时监测系统,可以提供赛场上运动员的实时速度和分段用时,使得运动员的成绩变得更为透明和即时。

在比赛过程中,运动员胸前的编号牌里如今都装载着一枚重16克的高科技芯片。赛场周围安装有接收器,这些芯片会将运动员实时的分段用时和当前速度传送到赛场的电子屏幕和电视讲解员的系统中,而与此同时比赛还在进行中。

Sport Specific Scoreboard 3

Sport Specific Scoreboard



运动员的比赛数据并不是新的技术,例如短跑运动员的10米分段用时和长跑运动员的圈时等,但直到现在,计时专家们还需在比赛结束后花很长时间来分析视频,以提供精确的数据分解。

如今,欧米茄终于攻克了这一难关!利用欧米茄全新的技术,运动员的比赛数据都将更具即时性,确保计时专家们在比赛开始时,或运动员们冲过终点线后,可以立即对比赛数据进行分析。

欧米茄研发的全新实时监测系统 (Real-Time Tracking System,缩写为RTTS),能使每位运动员的比赛成绩更加直观透明。利用该系统的数据,计时专家可以将100米决赛的8名选手,分别按20米、50米、70米或90米,甚至到达终点线的时间进行排名。还可以迅速分析出哪些运动员起跑最快、加速最快、最早达到个人最快速度,以及将最快速度保持得最持久。

这些详实的数据使现场观众和电视机前的观众们可以更全面地了解比赛过程,也让赛事呈现出更多精彩的内容。同时,运动员和教练也可以在赛后通过分析这些数据,来提升运动员的竞技实力。

Starting pistol

欧米茄不仅在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担任正式计时,而且还担任奥运会的正式计时。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上,欧米茄将第29次肩负奥运会正式计时的重任。

Wind measurement
200m Men Lausanne-2
200m Men Lausanne-1

Racend-Timer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