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激活腕间色彩正能量 RADO瑞士雷达表True Thinline真薄系列幻彩高科技陶瓷限量版腕表

2019-09-25 14:15:27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eonor

(中国上海 - 20199月)当非凡材质遇上惊艳色彩,碰撞出能量的火花。RADO瑞士雷达表True Thinline真薄系列幻彩高科技陶瓷限量版腕表,携手勒·柯布西耶基金会旗下瑞士色彩研究机构 Les Couleurs ™联合打造。迸发腕间色彩正能量的同时,演绎超乎想象的视觉盛宴。

情境图2

RADO瑞士雷达表True Thinline真薄系列幻彩高科技陶瓷限量版腕表

 

法国当代杰出建筑大师勒·柯布西耶(Le Corbusier),被誉为现代建筑和设计的开创者之一,同时也是才华横溢的设计师、画家、城市规划师、作家。RADO瑞士雷达表True Thinline真薄系列幻彩高科技陶瓷限量版腕表的灵感正是来自他的建筑色彩巨著——《建筑色彩学》(Architectural Polychromy)。该鸿篇巨制推出至今已逾 90 年,而这些色彩仍被世界各地的建筑师和设计师所广泛采用,且始终拥有举足轻重的影响力,这亦力证了勒·柯布西耶(Le Corbusier)极富前瞻性的设计洞察力。作为先锋腕表品牌的RADO瑞士雷达表,将这些经典建筑色彩运用到腕上方寸,掀起制表业的全新设计风潮,为腕间刷新不一样的颜色。

         

情境图1

RADO瑞士雷达表True Thinline真薄系列幻彩高科技陶瓷限量版腕表

鲜活、浓郁、大胆、浓烈、夺目亦或纯粹,隐藏在色彩中的力量超乎我们所想。RADO瑞士雷达表True Thinline真薄系列幻彩高科技陶瓷限量版腕表共推出 9 款采用高科技陶瓷打造的颜色各异的限量版腕表,每款腕表分别呈现勒·柯布西耶(Le Corbusier)色彩集的 9 组色彩中的一种,每种颜色限量发售999枚。全新腕表均采用品牌标志性的全高科技陶瓷和突破性一体成型表壳打造而成,不仅拥有超凡耐磨性、而且赋予腕间非凡轻盈感,为现代佩戴者带来卓越的品牌体验。

  

情境图3

RADO瑞士雷达表True Thinline真薄系列幻彩高科技陶瓷限量版腕表

RADO瑞士雷达表True Thinline真薄系列幻彩高科技陶瓷限量版腕表将轻盈高科技材质与摩登色彩相结合,以令人瞩目的色彩正能量展现专属于你的时髦气场。

 

 

关于RADO瑞士雷达表

RADO瑞士雷达表历来享有“材质大师”的美誉,革命性地开创了传统制表工艺的新视界,将高科技陶瓷、超轻高科技陶瓷,彩色高科技陶瓷及Ceramos™金属陶瓷引入其充满设计感的各系列产品中,由此奠定了品牌在业界的领先地位。RADO瑞士雷达表屡获多项国际顶尖设计大奖的殊荣,被视为当今制表业中极具前瞻性的先锋设计领导品牌,开创了行业标准并不断将腕间美学提升至全新高度。

 

关于勒·柯布西耶(Le Corbusier

当代杰出建筑师、设计师、画家、城市规划师、作家。才华洋溢的勒·柯布西耶(Le Corbusier)被誉为现代建筑和设计的开创者之一。如今有关现代主义的诸多观念均由勒·柯布西耶(Le Corbusier)开创和确立。勒·柯布西耶(Le Corbusier)出生在制表王国瑞士,其作品激发了包豪斯运动并对国际家居装饰风格产生了深远影响。他因突破性的色彩理论而为后世所称颂,这一经典理论后衍伸出一系列的建筑色调。

 

关于勒·柯布西耶(Le Corbusier)的《建筑色彩学Architectural Polychromy

1931年推出的纯粹主义色彩集包含14个色系的43种色调。这些色系由纯色和微妙渐变的浅色调组成。1959年推出的第二部色彩集对《建筑色彩学》(Architectural Polychromy)加以扩充,增加了20种更加明艳及动感的色彩。彩色和黑白色的搭配与不同亮度的结合展现出勒·柯布西耶(Le Corbusier)在建筑和绘画领域的非凡造诣,正是这些多样性奠定了《建筑色彩学》(Architectural Polychromy)的基础。

 

关于·柯布西耶(Le Corbusier)基金会旗下瑞士色彩研究机构Les Couleurs™

位于巴黎的勒·柯布西耶基金会(Fondation Le Corbusier)特许授权瑞士色彩研究机构Les Couleurs Suisse AG在全球范围独家使用勒·柯布西耶色彩集(Le Corbusier colours)。瑞士色彩研究机构Les Couleurs Suisse AG为全球各地的建筑和设计产品制造商提供勒·柯布西耶 (Le Corbusier)经典卓著的配色方案和原创色彩。包括RADO瑞士雷达表在内的由勒·柯布西耶 (Le Corbusier)基金会旗下的瑞士色彩研究机构Les Couleurs™授权认证的制造商以《建筑色彩学》(Architectural Polychromy)为灵感,致力于打造具有出色的建筑设计感和卓越色彩的高品质产品。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