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豪利时推出Dive Control限量版专业潜水腕表,再度挑战深海【Baselworld2019】新品预览

2019-03-17 00:39:29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eonor

豪利时推出Dive Control限量版专业潜水腕表,再度挑战深海。

51mm的庞大表壳由2级钛合金打造,轻盈坚固,通体覆盖耐划的黑色DLC(类金刚石)镀层。腕表装载了豪利时研发的RSS安全锁紧表圈,让佩戴者在潜水时彻底锁死单向旋转表圈,安全感倍增。Dive Control还拥有自动计时功能,位于表盘上方的小表盘为创意的60分钟计时盘全球限量发行500枚。

Oris Dive Control 限量版腕表是豪利时与瑞士商业深潜员Roman Frischknech,根据后者长年的深海潜水经历,共同研发的。

 

这枚腕表拥有诸多专业潜水表特征:首先,它51mm的庞大表壳,由轻盈的钛合金打造,防水性能达到1000米。在测试中,豪利时工程师向腕表施加了125个大气压(1250米)的压力,以确保其严苛的密闭效果。

 

为了获得更佳的可视度,盘面同样设计的开阔大气,并应用了在水下最显著的黄色。指针、刻度涂有Super- LumiNova®夜光材料。单向旋转潜水表圈拥有豪利时原创的安全锁紧功能,陶瓷刻度圈耐磨防划。

 

表壳左侧为自动排氦阀门,这是进行饱和富氦潜水的必备功能。在深潜作业中,为了防止因为压力过大,而产生“氮醉”中毒,潜水员们呼吸气体中的氮气被替换成无毒性的氦气。氦气分子很小,会穿透腕表缝隙进入内部。当潜水作业结束后进行减压时,自动排氦阀会将表壳内多余的氦气迅速排出,避免内外压差过大,导致表体破裂。

 

瑞士自动机械机芯,让腕表拥有中央计时秒针、30分钟计时和12小时计时功能。其中,位于表盘上方的30分钟计时盘,设计有双色指针和双层分钟刻度,可实现60分钟计时。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