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青铜年代 豪利时大表冠家族迎来青铜新成员【Baselworld2019】新品预览

2019-03-17 00:35:55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eonor

荷尔斯泰因,瑞士 – 随着豪利时大表冠系列的重获新生,青铜这一天然怀旧的材质也在36mm大表冠指针式日历腕表上展现出别样的色泽。

大表冠指针式日历腕表的青铜表壳

会随着时间的流逝产生独一无二的氧化效果

豪利时与航空的故事源远流长。豪利时成立于1904年,正值航空业的萌芽阶段。早在1910年代初期,豪利时便开始制造各类航空怀表。1917年,豪利时推出了品牌首枚航空腕表,它拥有独特的调时保险设计,按下位于表壳2点位置的按钮,才能进行调时操作;1938年,标志性的大表冠腕表问世,它超大型的表冠,方便飞行员佩戴皮手套时也能操作腕表。今天,豪利时的航空系列腕表,延续传统并饱含创意,备受全球飞行员的青睐。

大表冠指针式日历腕表,一直都是豪利时的标志性产品。它所表现出的实用和创新,是这家瑞士独立制表品牌的核心价值。上世纪80年代初期,大表冠腕表见证了石英危机后豪利时重新独立、专营机械表的品牌转折。圆润流线的外形、经典的钱币纹表圈、令人印象深刻的大型表冠、简洁的盘面设计、以及独特的指针式日历显示方式,让它成为当时最具辨识度的豪利时表。

K1150741

浅绿色表盘与浅棕色植鞣皮带

于青铜表壳搭配相得益彰

豪利时设计师在重塑大表冠腕表的过程中,原汁原味的保留了这些经典元素,并引入现代的制表工艺和审美需求。以表镜为例,凸起的弧度表现出半个世纪前的复古韵味,蓝宝石的性能和质地,又给人以崭新的触感。

青铜材质的运用,进一步释放出大表冠腕表所蕴含的怀旧气息。随着时光的流逝,青铜的外表会逐渐生成氧化层,而氧化的色泽与纹路,和所处环境的湿度以及佩戴者自身的PH值有密切关系。最终,每一枚青铜腕表都会和它的拥有者一样,变得独一无二。

                    

浅绿色表盘与浅棕色植鞣皮带于青铜表壳搭配相得益彰

与腕表36mm的青铜表壳同样引人注目的是它特别的表盘着色,这铜绿般的浅绿色来自现代建筑大师Le Corbusier的建筑色彩集。浅绿色与青铜的搭配,可谓相得益彰。

 

秉承豪利时只生产机械腕表的策略,大表冠指针式日历青铜腕表装配了瑞士制造的自动上链机械机芯,驱动镀玫瑰金时针、分针、中央秒针以及独特的日历指针。为凸显腕表的温暖质感,设计师为它搭配了浅棕色植鞣皮革表带。大表冠指针式日历青铜腕表,用指针记录日期的更迭,让青铜讲述时光的故事。

K1150751

豪利时 大表冠指针式日历 青铜腕表

产品编号:754 7749 3167,表径:36.00 mm

 

  • Oris754自动上链机械机芯,指针式日历功能
  • 青铜表壳和旋入式表冠,50米防水
  • 旋入式不锈钢底盖,矿物玻璃透底
  • 双面拱形蓝宝石表镜,内侧防眩光涂层
  • 绿色表盘,镀玫瑰金指针以及爱刻度涂有Super-LumiNova®夜光材料
  • 浅棕色植鞣牛皮表带,搭配青铜针扣

浅绿色表盘与浅棕色植鞣皮带

于青铜表壳搭配相得益彰

 

建议零售价:RMB 12,500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