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沃度VODOY女表 精雕细琢的潮流

2022-01-13 21:18:23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chenyining

在1879年的瑞士汝山谷,一个独立制表的小众品牌沃度VODOY悄然诞生,在那个神秘的钟表圣地,它倚靠着出色的历史沉淀和制表工艺,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2016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沃度VODOY凭借优秀的品牌实力和独特的设计风格,在男性机械腕表中出类拔萃。2020年,随着新一年的崭新开始,沃度VODOY推出女表系列,以精雕细琢的潮流展现属于女表独到的细腻和精致。

1.png

(沃度VODOY女表)

复古的经典小方盘,很容易在平常的圆形表中脱颖而出,表壳双侧镶嵌水钻,与满钻表盘交相辉映,时尚感由内而外,璀璨夺目。湛蓝的剑型指针点缀于表盘之上,缓缓行走,仿佛浪漫星空中耀眼的流星,在时光的行程中,留下华丽的脚步。别致的罗马刻度设计,与方形表盘搭配融合,呈现出特别的几何美感。蓝宝石镶嵌表冠,时尚精致,玫瑰金表带与表壳一体成型,无论搭配休闲装还是正装,都能以别样的视角彰显女性的独特魅力,是女性腕间难得的瑰宝。

2.png

(沃度VODOY女表)

一款令人惊艳和赞叹的满天星腕表,满钻的设计给人轻奢和华丽的美感,独特的精钢原色具有自然之美,W型表带错落有致、华美铺陈。精湛的镶嵌工艺令整块腕表质感更足,湛蓝的剑型指针和罗马刻度,在璀璨的氛围中施展开来,犹如女性独立精神的时尚光芒。对于女性来说,它既是腕表,亦是一款抢眼的饰品。

3.png

(沃度VODOY女表)

它是钟爱小众、偏爱个性的女性不能错过的一款腕表。菱形的独特形状设计,就像在向世界宣告自己的与众不同,玫瑰金表耳表壳与复古的孔雀绿色调融合得恰到好处,不缺一步,也不越一分。表盘的绿添加闪光色调,搭配凸型表镜,视觉延伸感更强,带给人无限的遐想空间,简单的点状刻度是绿色海洋中均匀分布的点睛之笔,每一个细节,都饱含设计之美。

自信的穿搭、优雅的气质、微微张扬的个性……每位女性想要呈现的色彩和气质,总能在沃度VODOY女表中找到属于她的搭配。让每一个女人做自己,沃度VODOY做到了。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