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专访|幻脸Its face创始人:钟表行业的发展将迎来前所未有的春天!

2021-11-04 16:07:40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anyuhang

 从历史上来看,中国人最初在计时方面一度领先于世界,比如东汉的张衡发明了漏水转浑天仪;唐代的张遂和梁令瓒制成了具备钟表擒纵器要素的水运浑象;宋代的苏颂和韩公濂也制造出在世界钟表技术史上占有重要地位的水运仪象台。

640.webp.jpg

  但必须承认,后起的西洋钟凭借它功能完善、走时精准、精巧耐用的优势,受到了不少中国统治阶层的好感,代表了工业革命后的先进生产力。

  现如今,瑞士、日本都具有很发达的制表工业,中国的制表工业也有了一定的规模。继瑞士、日本之后,中国也成为了一个钟表王国。国内中高端腕表品牌开始层出不穷,大家都蓄力待发,争相想做出让国内乃至全球消费者都满意的钟表。

1635988349855372.jpg

  在众多年轻钟表品牌中,新生代百变美学腕表品牌幻脸Its face,凭借着一款极简主义风、百变百搭的腕表,一战成名,受到了很多年轻女性朋友的喜爱,迅速出圈,被广大消费们者熟知,受到了不少媒体的关注!

  据相关媒体报道,幻脸Its face创始人Zachary Ye在专访中曾讲到自己的工作史,以及品牌幻脸Its face诞生的契机,以下专访内容作为分享,供大家了解阅读:

  Q:您在钟表行业内已经做了20多年,能简单聊下工作经历吗?

  Zachary Ye: 我从1996年就从事钟表行业了,因为热爱和喜欢,直到今天,我仍旧在这个领域耕耘着。按时间来推算的话,用现在流行语来讲,我已经算是行业的“老司机了”!但用我们那个年代的话讲,我是一个老工匠!我现在就是一个实实在在、地地道道的钟表人咧!

  我回忆了一下这20多年,整个钟表行业的变化真的可以用翻天覆地来形容。我刚开始当学徒是在工厂打工,那时候各式各样的手表款式出货量都很大。因为当时工厂是港资的,每月出的货几乎都是国外不知名的品牌,从来没有听说过有哪个国内的牌子。

  当时钟表在设计风格上是千遍一律,没有什么新意,但每月出货量很大,10~30万支不等!那时候真的令我挺震惊的,这也是我后面出来创业选择做外贸的一个原因!

1635988368699497.jpg

  Q:从事钟表行业以来,让您记忆深刻的事情有哪些?

  Zachary Ye: 令我最深刻也最无奈的点就是:不管在过去20年,还是现在,全球知名手表品牌几乎都是国外的,在国际上鲜有我们国家手表品牌的身影!手表中的大牌几乎都被海外品牌牢牢的占着主导地位。

  如果说20年之前,我们那个年代由于是发展中国家,受到了各种因素影响,没办法在钟表的研究和开发上投入很多精力,只能充当别人的绿叶,那时候还可以接受。

  但自从改革开放以后,国家飞速的发展,制造业更是享誉国内外。我们无论从软件或硬件上都足以能跟发达国家来抗衡!

  那么当下,我们国产钟表品牌为什么还是被那些奢侈品国际大牌产品打压着呢?以我们现在的工业条件和实力,完全可以创造出属于我们国家的奢侈品牌!

1635988385923278.jpg

  Q:还有哪些事情触动到您,加速了幻脸Its face的诞生呢?

  Zachary Ye: 国外某W品牌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据之前的网媒消息披露:它在2016年双11那天手表品类第1劲销1个多亿!每年下单量超800万对!这是一个多么令人惊讶的数字!

  说它是近5年来最火的品牌一点也不为过!如果我们中国的品牌能有这样的成绩,那绝对是我们作为钟表人的骄傲!可惜!不是中国品牌。

  但纵观手表的样式也没什么特别之处或高科技的地方,手表的制作就出自我们中国制表企业之手!它的过人之处就是在设计风格上和推崇的理念上被现代的年轻人喜爱!

  现在钟表行业发展到了一个产品创新的关键阶段,所以我们决定抓住业内产品创新的风口,决心做出一个新潮有创意,更符合年轻人需求的时尚腕表品牌。

  于是创立了幻脸Its face,没想到一下子能获得这么多年轻消费者的喜欢,感觉很值得,很自豪!未来,钟表行业的发展将迎来前所未有的春天!

1635989004203398.jpg

  据悉,幻脸 Its face作为中国钟表行业的创意新品牌,拥有了国内外模块式互换结构的专利,创始人Zachary Ye格外注重产品原创和创新能力,高薪聘请大神级别的设计团队(荣获德国红点奖、IF奖、意大利A 设计奖及国内外知名设计大奖的团队)对腕表进行升级改造。

  他们首款推出的极简风主义美学腕表,是经过3年的打磨推敲才最终确定下来,可见对幻脸这款产品以及消费者付出极大的用心。

  幻脸Its face手表=随心所欲,想幻就换。只需要买一块手表,表圈可以变幻10种不同的颜色,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心情或穿搭风格,随意切换表圈颜色或造型,百变百搭真的不只是说说而已!

  中国智造,中国的钟表业也不能落后。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中国钟表业会进一步更新先进的制表技术,并且会结合中国优秀的民族文化,生产出更加优秀的国产手表,让中国手表走向全世界。

  以后,钟表业不仅会成为吸纳就业的重要行业,也会成为带动经济发展的支柱产业,势必会迎来蓬勃发展的春天。

  未来,幻脸Its face百变美学腕表又将给消费者、给行业带来什么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