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表盘上的精神寄托

2021-07-02 18:47:44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anyuhang

撰文:Slap Youkou 摄影:MOBA少白 设计:蕾蕾 场地提供 北京福庭酒店Livefortuna Hotel

在福庭酒店昏暗的酒吧里,形形色色的人们聚集于此。他们互相透露着2021年的新规划,其中一位客人醉醺醺的说道:“不求别的,我只希望2021年能发财。”说话间,他抬起手腕说道:“你看,我的表盘都是发发发。”

420e723680dd7759208d248c7daec28

Jaquet Droz雅克德罗经典时计——黑色哑光日期显示大秒针

 

定

拥有发财这种美好寓意的腕表,雅克德罗的经典时记腕表一定是首选。时分显示和日期显示交叠在一起,形成了中国人普遍喜爱的数字8。除了承载着表盘数字8所带来的心理安慰外,这款手工组装的雅克德罗自制自动上链机芯还能为你带来长达68小时的动力储存表现。此外,这款经典时记腕表的硅质游丝,具有十分靠谱的抗磁特质,不仅可以保证腕表的运行不受温差和撞击影响,还能有效抵挡磁力影响。I Phone 12的磁吸充电技术,将影响着绝大多数腕表精准运行。

 

Glashutte格拉苏蒂原创PanoInverse中国限量版


PR8A9764

同样拥有8字型表盘的,还有这款中国限量版的格拉苏蒂原创PanoInverse偏心机芯倒置腕表。位于盘面左侧的宝蓝色时分和小秒盘刻度圈,交叠且呈现葫芦状,象征着“福禄”,即和谐为福,财富为禄。带上最美好的向往前行,2021年才能一路稳行。而且这款中国限量版的PanoInverse偏心机芯倒置腕表,拥有格拉苏蒂原创标志性的机芯倒置工艺,十分讨喜。表盘右部是这款腕表的“蝴蝶桥板”和螺丝摆轮,精美做工下的机芯之美,着实令人心动。

 

ROGER DUBUIS罗杰杜彼Excalibur Blacklight腕表


PR8A9900

如果你想在2021年发财路上感受到何为“电掣星驰”,那这款将星光封印在“冰雪”中的罗杰杜彼Excalibur Blacklight腕表,一定值得出现在你的手腕上。在罗杰杜彼标志性的“Astral Skeleton星际镂空”机芯,你还能看到采用了一种微结构创新技术。这种技术所采用的人工培育蓝宝石,可以在紫外线下发出璀璨且立体的耀眼光感,十分迷人。

BLANCPAIN宝珀Villeret系列中国年历表


PR8A0018

在中国的文化中,每一年的伊始都尤为重要,所以中国的传统历法计时体系,也一直是世界的文化瑰宝之一。而这款宝珀的Villeret系列中国年历表上,是全世界第一款将中国传统计与现代尖端制表技术相结合的腕表。除了腕表的时针、分针和日历等标准配置外,宝珀的Villeret系列中国年历表还融入了十二时辰、农历日期、农历月份(结合闰月显示)、十二生肖年等中国的传统历法计时元素,甚至包括五行元素和十个天干。

 

HUBLOT宇舶表Big Bang MP-11红色魔力腕表


PR8A9921

在众多腕表中,红色的宇舶表HUBLOT BIG BANG UNICO红色魔力腕表最为惹眼,也是非常适合迎接新年的一款腕表。宇舶表2018年自主研发的红色陶瓷材质,要比经典的黑白陶瓷腕表材质更具吸引力与新鲜感。这枚腕表装载的机芯内搭载了7个发条盒,这使得这枚HUBLOT BIG BANG UNICO红色魔力腕表拥有了超过14天的超长动力储存。

 

LUMINOR沛纳海SUBMERSIBLE潜行系列腕表


PR8A0197

红色为喜,金色为贵,红金色的腕表,也许正适合2021年的你。这款沛纳海SUBMERSIBLE潜行系列腕表的单向旋转表圈、表盘和表链均用沛纳海Goldtech红金覆盖,简约大气。其搭载的P.900自动上链机械机芯,由沛纳海自主研制,每小时振动高达28,800次。

 

ZENITH真力时Defy Classic Rainbow限量版彩虹腕表


PR8A9973

如果说2020年十分灰暗,那么2021年一定是绚烂夺目的。将真力时的DEFY Classic Rainbow限量版彩虹腕表戴在腕上,将是最美好的憧憬。这款腕表采用了轻盈坚固的钛金属材质与充满未来主义的几何造型。在表圈上这枚珍品还镶嵌着48颗狭长方形切割蓝宝石将彩虹”邀请“至表圈之上,打造着梦幻渐变色泽。

 

Chopard萧邦 L.U.C Urushi莳绘腕表


PR8A0069

牡丹所寄托的富贵欲望,被萧邦的莳绘技艺和日本漆树原料刻画地不再虚荣,而是变成了一种淡然的愿望与寄托。萧邦与日本皇室御用漆器供应商山田平安堂(Yamada Heiando)合作的这款萧邦L.U.C XP Urushi莳绘腕表除了“富贵”的寓意外,这枚腕表的珍罕技艺和工艺美学,更值得关注。萧邦L.U.C XP Urushi莳绘腕表所搭载的机芯,是L.U.C 96.17-L自动上链机械机芯,续航时长可以达到约65小时。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