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迪奥30 MONTAIGNE手袋 迷人韵致

2020-08-31 14:39:20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yangfan

迪奥30 MONTAIGNE手袋 迷人韵致插图

一九四六年四月十八日傍晚,当迪奥先生(CHRISTIAN Dior)在巴黎的街道上漫步时,巧遇了一颗落到地上的星星。他认为星星代表幸运,因而决定开设自己的时装品牌。蒙田大道三十号,迪奥先生(Christian Dior)对这座比例匀称的宅邸一见钟情,同时也受他的幸运星所鼓舞,迪奥先生(CHRISTIAN DIOR)便决定在此地建立同名时装品牌——CHRISTIAN DIOR。

迪奥30 MONTAIGNE手袋 迷人韵致插图(1)

一九四六年,克里斯汀·迪奥先生(CHRISTIAN DIOR)怀着对巴黎的热爱,在蒙田大道三十号开设DIOR迪奥第一家高级时装屋,品牌传奇于此拉开帷幕。

迪奥30 MONTAIGNE手袋 迷人韵致插图(2)
迪奥30 MONTAIGNE手袋 迷人韵致插图(3)

DIOR迪奥的首个高级订制系列时装秀于一九四七年在蒙田大道三十号举行,新风貌(NEW LOOK)系列的登场更是掀起了一场时尚革命,品牌名声也传至普罗大众,蒙田大道三十号从此成为迪奥的心脏所在。每年,蒙田大道三十号的外墙都会添上独特夺目的装饰,迎接DIOR迪奥的周年庆和新年来临。

迪奥30 MONTAIGNE手袋 迷人韵致插图(4)
迪奥30 MONTAIGNE手袋 迷人韵致插图(5)

为致敬蒙田大道三十号这一传奇宅邸,DIOR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倾情推出全新“30 MONTAIGNE”手袋。DIOR迪奥倾情打造30 MONTAIGNE手袋,该手袋精心甄选天然材质,凝聚精湛技艺,搭配可进行个性化订制的金属搭扣,意在打造彰显品牌精髓的纯正迪奥风格

../../Library/Containers/com.tencent.xinWeChat/Data/Library/Application%20Support/com.tencent.xinWeChat/2.0b4.0.9/7afa672c9117573ac72c2bd3decf26e2/Message/MessageTemp/7afa672c9117573ac72c2bd3decf26e2/Image/11651584327843_.pic_hd.jpg

全新30 MONTAIGNE手袋由DIOR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倾心设计,汇集迪奥经典设计,展现源源不断的创意活力,尽显迪奥经久不衰的优雅风范。

迪奥30 MONTAIGNE手袋 迷人韵致插图(7)
 
迪奥30 MONTAIGNE手袋 迷人韵致插图(8)

全新30 MONTAIGNE手袋,以标志性“CD”字母锁扣传承品牌一如既往推崇的当代女性力量。自一九四六年起,蒙田大道三十号作为迪奥的心脏所在,见证着品牌的发展与传承。如今,DIOR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 以这一充满传奇色彩的地址命名全新系列作品,现代而永恒。

DIGITAL/WAVE%202_20191102_Dior_Digital_CH_S24_008_02_QC.jpg
../DFL/dior%20cdc/Own%20Media/0316%2030%20MONTAIGNE/设计素材/11-2.jpeg

DIOR迪奥30 MONTAIGNE手袋以别出心裁的概念进行展示,使经典弥新,更使当季系列更臻丰富。

迪奥30 MONTAIGNE手袋 迷人韵致插图(11)

DIOR迪奥品牌缪斯及迪奥全新女士香氛代言人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率先诠释,一展优雅风姿。

迪奥30 MONTAIGNE手袋 迷人韵致插图(12)

敬请登录DIOR迪奥官方网站,感受DIOR全新30 MONTAIGNE手袋展现的纯正迪奥风格,领略DIOR全新30 MONTAIGNE手袋带来的迷人韵致!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