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DIOR迪奥 二零二零早秋成衣系列 全新时尚风貌

2020-06-22 20:51:09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yangfan

克里斯汀·迪奥先生(CHRISTIAN Dior)说过“我想另辟蹊径,用一种完全不同的手法,像建筑师那样去设计每一件作品。所以我会根据女性的身体曲线设计裙装

让人们关注她们的曲线之美。”

DIOR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倾情打造二零二零早秋成衣系列,以理念创新和文化反思为切入点,演绎全新时尚风貌。迪奥中国区品牌大使杨颖、青年演员章若楠、青年演员那尔那茜精彩诠释DIOR迪奥二零二零早秋成衣系列,尽显摩登新时尚。

迪奥中国区品牌大使杨颖精彩诠释DIOR迪奥二零二零早秋成衣系列。30 MONTAIGNE腰带波点连衣裙搭配迷你印花LADY DOIR手袋展示曼妙风情。

之前DIOR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就打造过黑红黑白等不同配色的格纹,然而,本次更是玩出了新的高度,让女性的穿着更有力量感,也表现出了一种玩酷的态度。深丹宁蓝色马鞍包与格纹套装相搭配,再佩戴DIOR迪奥二零二零早秋系列时尚首饰,时尚元素之间的巧妙碰撞尽显摩登韵致。

青年演员章若楠身穿皮质短裤搭配过膝长靴,手拿藤格纹刺绣LADY DOIR手袋,佩戴DIOR迪奥二零二零早秋系列配饰尽显随性俏皮。

纽扣半身裙搭配DIOR迪奥二零二零早秋系列刺绣帆布腰带,红色30 MONTAIGNE手袋为整体造型增添复古优雅魅力。

青年演员那尔那茜身穿DIOR迪奥二零二零早秋成衣系列格纹连衣裙搭配黑色皮革马鞍包一展时尚个性,DIOR迪奥二零二零早秋成衣系列时尚配饰为整体造型更添一份亮色。

青年演员那尔那茜脚穿DIOR迪奥WALK’N’DIOR运动鞋,DIOR迪奥二零二零早秋系列刺绣帆布腰带搭配扎染百褶裙与同色系BOOK TOTE手袋彰显绰约风姿。

DIOR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通过DIOR迪奥二零二零早秋成衣系列,就此写下倡导行动主义的创作宣言,坚守自身的创意风格和源自克里斯汀·迪奥先生(Christian Dior)的品牌传承。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