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Ulysse Nardin雅典表全新X系列2020新品:潜水系列Diver X & 女士潜水表Lady Diver

2019-11-18 16:39:29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eonor

Ulysse Nardin雅典表推出全新X系列2020新品腕表:潜水系列Diver X腕表以及女士潜水表Lady Diver。

Light version-Alessia Zecchini (5)



潜水系列DIVER X 腕表南极款

雅典表不畏艰险、勇于探索,推出此款制表界标志性腕表,将“X”元素带到世界尽头最危险的海域。南极洲历史悠久,遍布着淡蓝色的冰山和冰封的海洋,没有经度坐标,只有一个90°纬度位置。腕表的灵感源自雅典表的品牌挚友摄影师Sebastian Copeland所拍摄的南极精美照片,融合极地冰雪和光影,代表了Sebastian Copeland对地球深挚的热爱和崇敬之情。

 

TRANSP (2)

潜水系列DIVER X 腕表合恩角款与尼莫点款:

雅典表为被称为“海上珠峰”的艰险赛事Vendée Globe环球帆船赛打造的坚韧时计,隆重推出潜水系列DIVER X 腕表合恩角款与尼莫点款,助力参赛选手征服海洋,背面分别印有合恩角和尼莫点的地理坐标以及Vendée Globe的比赛路线。

 

新款女士潜水表LADY DIVER

自由潜水冠军、多项世界纪录保持者 Alessia Zecchini加入雅典表探险家的行列,雅典表籍此隆重呈献新款女士潜水表。海浪翻涌,探险不息,此系列潜水表集优雅、性感、年轻和运动于一身,代表了雅典表感性和大胆的全新女性身份,广受全球钟表鉴赏家的好评。

LADY DIVER

LADY DIVER (3)

LADY DIVER (2)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