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又到一年开学季,你最想做哪个爱豆的学弟学妹?

2019-09-06 06:37:23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eonor

都说2019年不是艺考年,参加艺考的明星并不是很多。例如想象中应该去上学的小花张子枫、赵今麦,在今年高考的时候都还在读高二。

陈飞宇

不过今年的艺考大军里,还有几个参加考试的选手也十分优秀。例如2000年出生的陈飞宇,高考那几天,陈飞宇饰演男主角的电影《最好的我们》上映。

陈凤仪

据说北电开学典礼上,有位教授说: “你们这届见了陈凯歌,张艺谋,都得要叫爷爷了吧。”陈飞宇莫名其妙“当爹”也是喜感十足了。

7186f99aly1g6jzo3jplbj21qi0hqagl

北电还有一位小男孩的梦想成真了:他就是高茂桐,以香蕉娱乐练习生身份参加综艺节目《偶像练习生》。

香蕉男团高茂桐

比陈飞宇更早出名的有位小花蒋依依,O姐可是从她第一部电视剧《美人心计》就开始关注她了,小姑娘长得绝对漂亮,果不其然长大了出落得美人一枚。

 

蒋依依2

蒋依依的生日是2000年1月1日,在中戏新生里绝对的“大姐大”位置了~前两天去报道,清新十足。

 

蒋依依

006eOM3bly1g6oj15s8ocj30u00k0q5d

这几天北电开始了军训,为期11天。和蒋依依一起军训的还有千玺弟弟,别误会他没有蹲班,只是去年因为一个很硬核的理由没有参加军训(雅加达亚运会闭幕式杭州八分钟)今年补上~

 

006eOM3bly1g6oj1d7qupj30u00ig12a

不得不说蒋依依真的是素颜女神~颜值相当能打~

6b1ee7cbly4g6ohg1rlpcj20go09kdg5

2018级还有李兰迪和胡先煦,中戏这两年热闹了~2020届艺考生们千万别错过!

 

李兰迪
胡先煦

北电2018级的师哥师姐里面有吴磊弟弟和宋祖儿,还有爱打小报告的王一笛,虽然笛笛剧中的人物性格不是很讨巧,但还是很耿直可爱的。

 

吴磊
宋祖儿

王一笛扮演者钟丽丽其实2018年就考入了北电,小师姐也很优秀呢~

0060G3G8ly1g61sfpr6tij30u00xqmzl

大家还记得源哥么?就在吃瓜群众都以为他要报考艺术类院校的时候,王源放弃了参加艺考,默默地选择报考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最后也如愿以偿接到了伯克利音乐学院的录取通知书。

 

20190905221332

b0a3cc0dgy1g6ma3rbnzmj22z24gmhdv

前两天王源的寸头上了热搜,起因是王源默默剪了毛寸,只身赴美圆音乐梦想。三小只的未来完全不同,王俊凯考取了北京电影学院的表演系,而易烊千玺进入了中央戏剧学院学习话剧表演,王源则坚持音乐梦想,没有选择去学表演。

 

b0a3cc0dgy1g6ma3klnk1j21y52x9qv5
b0a3cc0dgy1g6ma37qu0oj22s5468e84

王源在出门之前,办了上学前的最后一场演唱会,好好地跟粉丝告了个别:把大家的名字都放在了上面。感动得现场稀里哗啦~各位宝宝们一定要等他呀~

a7a0d747ly1g6j9b2rklvj234022ox6q

9月份开学了,娜娜学姐也回学校继续念书了~欧阳娜娜还和学校一同设立了“伯克利音乐学院欧阳娜娜奖学金”,用来帮助在亚洲学习古典乐器的中国人。

ouyang

ouyang

欧阳娜娜

灵超,练习生身份出道的当红偶像,选择去了上戏的表演系,准备来个演唱跳全面发展。

 

灵超

同样是上戏新生的还有张镐濂同学,洪欣的儿子,想必未来演技也是杠杠的~

张镐濂上戏

据听说英子本人也在美国上了大学,李庚希学的也是表演专业。不过她并没有晒出来,只是宣传了一下《小欢喜》的结局~英子的完美结局让O姐十分期待《小欢喜2》呢~默默学习吧小妹妹,O姐看好你!

小欢喜-英子

小欢喜-英子2

明年不出意外的话,你还会和小花张子枫、赵今麦“一决高低”,争艺考名额~

 

张子枫
赵今麦

今年的大学官微也很调皮,迎新也是越来越好玩~

四川大学

南大不仅呼应英子,还用在“江浙沪上学的好处”来邀请大家报名~:不过梅雨季节也让O姐这种北方姑娘有点怵~

南大

 若论学姐哪家强?武汉大学学姐热情似火~貌美如花~

武汉大学

宿舍神器哪家强?

看了这么千禧年的新新大学生,有没有对大学生活特别憧憬?虽然你们已经报道了,但O姐相信,你们未来四年的“快递”会源源不断的!O姐选了一些宿舍神器,墙裂推荐给萌新的你~希望你在未来四年,能最大化的拥有美好的回忆!

 

宿舍神器

床边挂篮

 

这个一定要说!第一次看到这个,O姐有一种想冲回18岁的校园的冲动!当年袜子、手机、水壶、各种各样的小件儿都可以顺着窗缝掉到“别人家”。被嫌弃倒还好说,咱脸皮厚不怕。不过一大早找不到各种东西,也真的是很苦恼了。

 

挂篮2

其实O姐更倾向于买帆布的,不仅保证肯定不会掉散碎的东西,还能有更多的网兜,耳机眼镜这种东西,再也不怕找不到了。

 

床边框

遮光防蚊一体化床帘

 

O姐睡上铺的时候,头顶掉墙皮不要太爽。半夜被蚊子困扰、被好学习的室友灯光晃到睡不着、晚上睡觉容易翻下去,如果这东西早出几年,真的可以拯救我了。

 

窗帘

鞋架子

 

女生鞋子多,堆在一起不仅对鞋不好,还很浪费空间。这不是个普通的鞋架子,是个好用到想哭的神器!如果早有这样的东西,O姐当年也就不会为了鞋放哪而发愁了,没有闹别扭,也没有争吵。这个神器好就好在大学四年用完了,带回家可以继续用~

 

鞋架子

小炕桌

 

若论宿舍什么最有用,小炕桌必须拥有姓名。不过几年不到,小炕桌的发展越来越丰富了,有带散热器一体化的,有带电脑支架的,桌子的腿部支架优化也很到位,不再是四条折叠腿了,两条腿明显更加稳固。

 

还有这样可以架在墙上的:

桌子

化妆品收纳盒

 

O姐第一次看到这个化妆品盒,也是惊艳到了,如何能做到洗漱洗澡一手拎,这就可以。不仅可以随时拎走,还可以防水,最重要的是,大学四年再也不用扔,直接一起拎回家继续用,做个梳妆台不乱的崽!

 

化妆品

豆腐块神器

 

O姐在筛选宿舍神器的时候,看到遮光叠被子神器,觉得很有必要分享一下。不过O姐毕业很多年,也不准备买来试一试,这个光荣的任务就交给你们吧!(O姐的被子从来都是摊平的,下次继续睡)

 

叠被神器

有人会问为什么O姐不推荐宿舍火锅神器、吊床这样的东西?可能你们宿舍电压不稳,小心用大功率的煮泡面神器引发断电、火灾。吊床也很有挂钩松掉摔屁墩的危险。这些危险物品,O姐是绝对不会推荐的~对了充电台灯不要忘记买一个~

39充电台灯

宿舍神器还有不少,等着你来挖掘呢,毕竟O姐毕业好几年了~一起来讨论吧。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