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劳力士在北京举办了2019年巴塞尔世界新品预览会

2019-07-19 12:01:38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eonor

201979日至711日,劳力士在北京举办了2019年巴塞尔世界新品预览会,展出于2019年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上隆重推出的新款蚝式腕表

01

蚝式恒动游艇名仕型 42

今年,劳力士航海腕表系列推出新款——蚝式恒动游艇名仕型 42,游艇名仕型系列首次采用 42 毫米表壳,搭载新一代 3235 型机芯。蚝式恒动海使型首次推出黄金钢款,名称“Sea-Dweller”( 海使型 ) 以黄色字体镌刻在表盘上。蚝式恒动格林尼治型 II配备双向旋转外圈及蓝黑双色 Cerachrom 24 小时刻度陶质字圈,搭配纪念型表带。蚝式恒动星期日历型 36、日志型 36与日志型 31推出多种新款,均有不同材质和表盘可供选择。

01

一如所有劳力士腕表,2019年推出的新款均获劳力士超卓天文台精密时计认证,并以绿色印章为标记,保证在精准、动力储备、防水与自动上链各个方面,均已超越制表业的常规和标准。所有认证均附有全球五年保用保证。

  

02


蚝式恒动 游艇名仕型 42 劳力士 与帆船运动

劳力士扩展游艇名仕型系列,推出新款,搭配42 毫米表壳:蚝式 恒动游艇名仕型 42(Oyster Perpetual Yacht-Master 42)。 游艇名仕型航海腕表配备双向旋转立体 60 分钟刻度外圈,极易 辨识。游艇名仕型 42 搭配哑光黑色 Cerachrom 陶质外圈,完美衬托 黑色漆面表盘。以 18ct 白色黄金打造,乃游艇名仕型系列首次采用此 贵金属。表壳及表耳两侧折射出淡雅光泽,令蚝式表壳的轮廓更突出, 倍添魅力。 一如所有劳力士专业腕表,游艇名仕型无论在任何环境状况, 即使在黑暗中,独特的Chromalight 夜光显示均能确保读时清晰。 特大指针与钟点标记上涂有夜光物料,散发持久光芒。 新款搭载制表技术领先的 3235 型机芯,是游艇名仕型首次搭载 此款机芯。 一如所有劳力士腕表,游艇名仕型42 均获超卓天文台精密时计 认证,保证腕表于佩戴时能发挥超卓性能。

07


蚝式恒动 游艇名仕型 42 高科技陶瓷 

劳力士在陶瓷技术的发展上屡创先河,凭借顶尖技术,开发了一体成型的 陶质外圈及陶质字圈。此创新材质不仅抗腐蚀,防刮损,即使受紫外线 照射也不褪色。品牌经过多年潜心研发,已发展了一套独有的专业知识 与创新的高科技设备及制作工序,因此可完全独立生产陶瓷组件。 游艇名仕型 42 配备双向旋转外圈及哑光黑色 Cerachrom 60 分钟 刻度陶质字圈,立体数字及刻度均通过陶瓷铸模法制成,随后进行抛光 处理。字圈首 15 分钟标有分钟刻度,从而可以更精确计时。外圈齿边 使佩戴者能够轻易抓紧并旋转外圈。

01

蚝式表壳 防水象征

游艇名仕型42的蚝式表壳保证防水深达100 米(330 英尺),是坚固可靠的典范之作。中层表壳由整块实心18ct 白色黃金铸造。劳力士 表匠以品牌专属的特殊工具将精细坑纹底盖旋紧,使表壳密封,因此 只有劳力士表匠才可以接触到机芯。上链表冠具备劳力士专利三扣锁 三重防水系统,牢固旋紧于表壳。表冠护肩与中层表壳融为一体,以 保护上链表冠。镜面以蓝水晶制造,不易刮损。3 点钟位置设有小窗 凸透镜,方便读取日历。游艇名仕型42 的防水蚝式表壳给予高精准 机芯最佳防护

06
07


3235 型恒动机芯


游艇名仕型 42 配备 3235 型机芯,此新一代机芯全由劳力士研发制造。 所搭载的自动上链机芯取得多项专利,全面体现劳力士的创新技术和 顶尖的制表工艺,并在精准可靠、动力储备、抗震防磁以及方便使用等方面,作了进一步的提升,至臻至善。 3235 型机芯配置劳力士专利 Chronergy 擒纵系统。新擒纵系统以 镍磷制成,不仅高效可靠,而且不受磁场干扰。机芯配备了劳力士专利 蓝色 Parachrom 游丝,以劳力士铸造的独特顺磁性合金制成,其抗震力 更比传统游丝高出十倍。游丝亦配备了劳力士末圈,以确保游丝在任何 位置都能保持规律。机芯的摆轮游丝组件配置劳力士设计并获得专利的 高性能 Paraflex 缓震装置,提高机芯抗震力。 3235 型机芯配备恒动自动上链组件,藉由恒动摆陀为机芯上链。 发条盒的结构与擒纵系统的优秀效率,使 3235 型机芯的动力储备增至 约 70 小时。游艇名仕型腕表首次搭载此款机芯。

星期日历型 36 - 18CT黄金

星期日历型 36 - 18CT黄金

Oysterflex 表带 及蚝式保险扣


游艇名仕型42 配备 Oysterflex 表带,此表带将金属表带的坚固可靠,以及橡胶表带的灵活、舒适及美感集于一身。由劳力士研发且 拥有专利的创新表带,内里是柔性钛镍合金片,以高性能黑色橡胶 注塑包覆,各种环境状况下均不易受影响,持久耐用。Oysterflex 表带 背面设有纵形软垫,佩戴更为舒适。 新款腕表配备的 Oysterflex 表带,搭配劳力士设计并获得专利的 18ct 白色黄金摺叠蚝式保险扣,防止带扣意外开启。表带亦配备劳力士 设计并获得专利的 Rolex Glidelock 延展系统。此创新齿条系统,隐蔽 在带扣盖下,无需工具,以每格约2.5 毫米逐步伸延,最长可达约 15 毫米左右。

星期日历型 36 - 18CT永恒玫瑰金

星期日历型 36 - 18CT永恒玫瑰金

01
01
01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