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Campus:专为迎接新阶段而准备的 NOMOS腕表【Baselworld2019】新品预览

2019-03-17 00:09:35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eonor

Campus:专为迎接新阶段而准备的 NOMOS腕表

革新浪潮席卷而来—NOMOS Glashütte的Campus系列持续推出新款


无论是成功毕业还是首次升职,都是杰出的表现!为了庆祝生活中这些重要的 里程碑时刻,Campus系列推出三款全新时计,并留有足够的空间配合定制镌刻以作纪念。


( 2019年1月,格拉苏蒂/柏林)两年前NOMOS Glashütte推出Campus系列时,腕表的设计理念源自年轻的毕业生们。现在,该系列衍伸出三枚新的自动款式,专为那些在学术或职 业生涯中迈向新阶段的人们而打造,品牌更首次为其腕表配备了金属表带。 现在,Campus系列腕表共有六个款式:三枚手动上链腕表与三枚自动上链腕表,均有多种尺寸和表盘颜色可供选择。

该系列的共同点是采用不锈钢表背,保留了足够空间让引以为 傲的父母、祖父母或其他重要的人镌刻下个性化美好祝愿,传递给佩戴者。每一款Campus 腕表均享有此项免费服务。 Campus全系列腕表均在格拉苏蒂手工打造而成,并搭载NOMOS自制机芯,为未来的岁月提供恒久的价值。

该系列腕表也可当作绝佳好礼,用于庆祝重大成就和新的开始—因为没什么能比手腕上戴着精美腕表更适合展开职业生涯之旅。此外,腕表所展现的出色设计理念 与对品质工艺的尊重,相信佩戴者必能亲身体会。 Campus系列的设计借鉴了NOMOS Glashütte以年轻动感而闻名的Club系列。

六款腕表皆配备坚固的表壳和带有阿拉伯数字及罗马数字时标的加州面盘。三款手动腕表配有绒面表带; 而另三款自动腕表则内置创新的〝neomatik〞机芯。 Campus neomatik腕表的标配也包含全 新的金属表带。 优质的Campus系列腕表也是为了能够经受日常生活中的严峻考验而设计。

其表壳采用不锈钢和蓝宝石水晶表镜制成,后者的强度仅次于钻石。六款手表均具有防水性能(手动上链款式 为100米,自动款式为200米),适合体育活动及动感的生活方式。 自动款式比手动上链款式 的价格稍高,但对于来自格拉苏蒂的精美腕表而言,价格仍然十分合理。以该价位推出搭载 自制机芯的自动腕表确实充满挑战,也为制表业开创了先河。Campus系列的三枚新款腕表同 样非常纤薄,配备NOMOS自制擒纵系统以及鲜明的格拉苏蒂制表特色。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