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沈腾:岁月是把猪饲料,喂饱了才华也喂过头了颜值

2019-02-14 19:57:24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eonor

虽然O姐上班来了,但春节的余音还没过去,这两天看了个春节的采访,把O姐逗得笑岔了气。对象是沈腾,春晚搞笑担当,常住居民。

沈腾1

沈腾个站给偶像的精修图

沈腾跟央视主持人聊天,聊到了上学时候的青葱岁月。说那会儿学校比较看颜值,不太看基础,我是没啥基础,但是颜值很刚。主持人没绷住,笑着问:你就说颜值有多高吧!

a3e514fbgy1g04liwynzhg20bt07db2c

沈腾一本正经的问主持人:“杨洋你知道吧?”主持人笑着说“知道。”“以前军艺校草先是我,然后才是杨洋。”没等说完最后一个字儿,自己先笑蹦了。

 

沈腾yangy

但是你还别说,不吹不夸,沈腾年轻的时候,是真的可以。这个糟老头子,美滴很。

 

shentyanzhi
bf4b489fly1g02nm0yprgj20wk0u0apa

央视沈腾采访:

沈腾年后还有了#站姐#!虽然站姐总共更新过4条微博,不过流量真心还可以,流量杠杠的,这次还上了热搜。不得不说,我腾姐也是“流量型”艺人了hhhhhhhhh。

O姐觉得发多少微博、刷多少量都不重要,如果作品啥啥没有,流量特别棒,那有啥用?还不如大家都佛系一点:您多努力,我们粉丝多多支持;您多进步,我们默默相陪。

20190214122758

沈腾春节期间跟着电影参加路演的时候爆料说自己太可怜了,亚太地区100强,亲妈都不接机。吐槽说:结果粉丝还真来了俩,你知道俩人去,还不比没有呢。不过这都是开玩笑,沈腾不希望粉丝来接机,心疼他们,但这都是真性情的粉丝啊。

 

20190214121959

shen2

沈腾的颜值,真心是可以了。

shenninaqing

网友直呼杨洋:就问你怕不怕,长大后,我就成了你。

97aadabcgy1g05lcftqyhj20m80goq4f
yang

说到老颜校草,有几位一哥不得不说。

 

有个人必须要说,娱乐圈四大秃王之首:徐峥(这是我封的,目前还不太稳定)

 

6a4acad5ly1fzippgxn24j20qo0qon00

说实话我们小时候,谁没吃过小龙女的醋,羡慕仙仙君主能跟又有钱又有地位又有颜值又死心塌地的皇长孙殿下双宿双飞?

 

1122

那时候的徐峥,还有很多很多头发。还做过理发店的模特,还不知道自己未来可以成为大导演,功成名就。

b8d1-hswimzy5260911

 

秃王第二,张卫健。

 

排在第二,主要是他虽然很秃但是是自己剃的,不是掉光的。而且现在的颜值也并没有差很多,是中国光头颜值第一没错了。

 

zhagn

张卫健小鲜肉时期的颜值,真的不比鹿晗差吧?O姐心中的男神辩儿哥哥、吴奇隆也没有他帅。

 

b039-hswimzy5262039

 

秃王第三,沙溢

 

沙溢排不了老大老二,主要是谢顶并不是很严重。但变化确是实质性的。从前,多么鲜的“沙小将”啊,紫衣小将,风度翩翩。

 

sha

岁月在沙溢这里不只是把杀猪刀,更是一把猪饲料。

 

ss

秃王第四,大头哥雷佳音

 

雷佳音是我觉得越活儿越回去的那种。少年老成,中年后性格、心态都跟个孩子一样,太可爱了。

 

4vBp-hsqyiwu3942155

可能是活得太明白了,当下最重要。曾经的雷佳音清秀无两,帅气逼人,奶油小生一枚。而现在动不动就走逗逼路线。说自己其实现在发型最重要,但是一睡觉就飞了,O姐觉得主要是少的原因。

 

好朋友让他戴个帽子试一试,结果戴不进去,头太大。曾经的他头还没那么大,现在哈哈哈,接受现实吧。

 

 

潘粤明和黄磊,头发也越来越少,不得不服老啊。

 

pan

可是他们也都脱离了小鲜肉的属性,接受了现实,现在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番天地,成就了多年前不曾想象出的光景。每个人都经过了时间的历练,成就了自己的辉煌。

 

黄渤也是人到中年,才在另一种颜值和好的演技下成为了影帝。

 

huan

人总有老的那一天,艺人、演员、歌手都拿作品说话,我们会爱得更坦荡,追得更有底气。

 

老当益壮,宁移白首之心;

穷且益坚,不坠青云之志。

 

最后,愿我们青春不再的日子,还能活得像个少年,成就自己的一番天地。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