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雅典表SIHH 2019新品:未知X元素 & 春宫

2019-01-16 15:18:46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xiaoxi

镂空X腕表:仿若“X射线般的穿透式镂空设计,表达了高级制表届的次世代愿景

叠构的几何架构——四处时标构成的X形居于矩形边框内,而矩形又位于环形之中。腕表内部的镂空设计清楚再现了Freak Vision奇想创见腕表的多项杰出创新设计:特大超轻硅质摆轮、镍重量块和自动调节微型薄片。最新品牌自制机芯UN-371机芯以UN-171机芯为基础进行了重新设计。这款镂空腕表技艺非凡,但价格却极具竞争力,仅为12.8万人民币起。另有碳金款(Carbonium® Gold)。碳金复合材料是由碳纤维与黄金颗粒熔接而成,从而制作出镂空X腕表微光闪烁的表壳,显现出黑色和金色波纹的流动效果。

奇想系列FREAK X腕表:制表业的未知X元素

Freak系列首次配备了表冠,可进行时间调校,这是与FREAK VISION奇想创见腕表和FREAK OUT奇想魅创腕表的最大不同(后两款无表冠,依靠表圈调校时间)。机芯则依旧为飞行卡罗素条状机芯,每小时旋转1圈,以显示时间。整体上看,新款腕表的设计更加简约大胆,齿轮数量更少。无表盘和指针——中央板桥用以分针指示,而机芯内的一个齿轮则可用来指示小时。机芯则是最新UN-230机芯,集成了品牌自制UN-118机芯和奇想创见腕表UN-250机芯的双重优势。全新奇想系列FREAK X腕表有钛金属、玫瑰金、黑色DLC涂层和碳正离子材料(Carbonium ®)四款可选。作为入门级产品,14万8人民币的价格也非常具有竞争力。

鎏金马那哈系列腕表:我相信美人鱼是真实存在的。”——米罗·马那哈

雅典表携手意大利著名情色漫画艺术家米罗·马那哈,合作推出十枚香艳迷人的春宫腕表,带您深入神秘美艳的海底世界,探索美人鱼和人类女性之间的故事。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