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菲拉格慕是什么?张钧甯、经超、张佳宁竟然都喜欢~

2018-12-29 18:56:56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eonor

日前,知名演员张钧甯、人气演员经超、新生代演员张佳宁等出席了在北京SKP菲拉格慕限时概念店开幕活动。

菲拉格慕是1927年诞生于意大利的高端奢华品牌,品牌除了鞋履、手袋香氛腕表也很出名,而且时尚感很强~

在活动中张钧蜜和张佳宁两位女士均佩戴了菲拉格慕Gancino系列腕表:

知名演员张钧甯女士

知名演员张钧甯佩戴菲拉格慕Gancino系列腕表

张钧甯佩戴的是菲拉格慕Gancino系列腕表,该系列腕表是一款尺寸小巧却有着鲜明的个性的女性腕表。是菲拉格慕女性腕表系列中最具代表性的时计。

GANCINO 红色

菲拉格慕Gancino系列腕表

珍珠贝母表盘搭配18K金色表壳,同时还运用了多种颜色的表带来搭配不同的造型,随时随地都可以既优雅又不失稳重。无论是上班佩戴还是下班逛街,都是很好的选择。

新生代演员张佳宁女士

小花张佳宁佩戴的,也是菲拉格慕Gancino系列腕表

张佳宁选择佩戴的也是菲拉格慕Gancino系列腕表,再刚刚上映的《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电视剧中,张佳宁饰演的是盛家小五,姑娘俏皮可爱,在学堂里和明兰偷偷摸摸地传小纸条、嫌“梳头发换衣裳,累得慌”,将单纯任性的形象展现地淋漓尽致。虽然乍一看是个娇蛮无理的千金大小姐,但她的本性非常善良,而且可以为了爱情奋不顾身。

11

而这样的性格其实也是她本人在现实生活中的样子。这样的女孩往往更喜欢菲拉格慕Gancino系列腕表。

张佳宁和张钧甯同款菲拉格慕Gancino系列腕表的表带侧边的铆钉细节为皮革表带增添了奢华魅力,而表带本身有多种色彩可选,包括粉色、黑色和红色。张钧甯选择的是红色表带款,而张佳宁佩戴的则是黑色表带款。

FERRAGAMO GANCINO

FERRAGAMO GANCINO

香槟色IP电镀表壳采用经典的Gancini造型,衬托出采用钻石时标的珍珠母贝表盘。

 

作为一款完美无瑕的晚宴腕表,Gancino是搭配日装造型的绝佳珠宝腕表。

 

GANCINO 黑色

菲拉格慕Gancino系列腕表,黑色表带

Gancino系列腕表技术信息:

表壳:22毫米直径,香槟色IP电镀精钢材质,
          蓝宝石水晶表镜

防水:50米/5个大气压

 

机芯:石英机芯(Ronda 751) -  瑞士制造

 

表盘:珍珠母贝,品牌表示位于12点位置,钻石时标
      

表带:黑色或红色小牛皮表带

          香槟色IP电镀铆钉 – 针扣

 

男演员经超在活动中佩戴黑色菲拉格慕F-80限量版腕表。

 

人气演员经超先生

人气演员经超先生佩戴黑色菲拉格慕F-80限量版腕表


F-80系列是Salvatore Ferragamo菲拉格慕最为畅销的男款时计。

 

此次经超所佩戴的F-80 限量版腕表使用了ETA 7751 自动上链月相计时机芯。自动陀饰有日内瓦波纹装饰图案和Salvatore Ferragamo雕刻标志。

 

表盘直径44毫米,黑色IP电镀处理表壳,在顶圈装饰有6颗螺钉。表盘内有雕饰纹并配有发光时标和指针。


Ferragamo F-80 限量黑色版 SFDQ00218

Ferragamo F-80 限量黑色版 SFDQ00218

 

 

F-80系列是运动奢华与传统制表的完美结合。

 

F-80限量版腕表技术信息:

表壳:44毫米直径,黑色IP电镀处理,顶圈饰有6颗螺钉
          蓝宝石水晶表镜

 

防水:100米/10个大气压

 

机芯:ETA 7751自动上链月相计时机芯,自动陀饰有日内瓦波纹和Salvatore Ferragamo

          雕刻标志

 

表盘:黑色雕饰纹,夜光石标及指针
      

表带:黑色橡胶表带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