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如懿传》当红小生黄宥明、经超联袂而至 摇曳你“芯”

2018-12-11 16:17:13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xiaoxi

2018年,有两部电视剧霸占了人们的日常话题,而刚完结不久的《如懿传》更是刷新了当代人们对古代宫廷生活的认知。令人印象深刻的不仅只有《如懿传》这部电视剧,还有因这部剧走红的“史上最帅公公”李玉的饰演者黄宥明和“悲情暖男”凌云彻的饰演者经超,看他们趁着当红,如何凸显各自型格?

每个人都有自己SWAG的时刻,同时,拥有一样SWAG的潮流单品,每个人都可以是这个时代的“弄潮儿”…… 本季,CALVIN KLEIN腕表首饰本季当红腕表Swing摇曳系列限量机械腕表与黄宥明、经超一同摇曳来袭,释放各自SWAG的时刻,摇曳你“芯”。

image003

图示:CALVIN KLEIN腕表首饰Swing摇曳系列腕表

史上最帅公公黄宥明酷帅有型 摇曳人心

image005
image007

图示:演员黄宥明佩戴CALVIN KLEIN腕表首饰Swing摇曳系列机械腕表

      他是《扶摇》里的大师兄“燕惊尘”,是《如懿传》里如懿皇后身边的暖阳“李玉”……而在正当红的当下,演员黄宥明一改在戏剧中给观众的印象,一身酷帅牛仔搭配他钟爱的潮流单品——CALVIN KLEIN腕表首饰Swing摇曳系列腕表,酷帅不止,摇曳人心!

悲情暖男经超百变型格 SWAG不停

image009
image011

图示:演员经超佩戴CALVIN KLEIN腕表首饰Swing摇曳系列腕表

他是《温暖的弦》里的暖男朱临路,是《如懿传》里如懿皇后的“悲情暖男”凌云彻……演员经超趁着当红,与CALVIN KLEIN腕表首饰Swing摇曳系列腕表一起,演绎百变型格,摇摆不停!

       CALVIN KLEIN品牌一直致力于融合全球的不同文化,不断推陈出新,一遍遍刷新消费者们对品牌的印象与认知。CALVIN KLEIN腕表首饰在当季推出的Swing摇曳系列限量款机械腕表,融合了激昂摩登风格与传统瑞士制造工艺。独特的蓝宝石玻璃使得腕表有着厚重沉稳的质感,透过透明后壳可以看到摆陀灵动、齿轮转动,摇曳时间,摇曳你“芯”……

image013
image015
image017

图示:CALVIN KLEIN腕表首饰Swing摇曳系列腕表

演员黄宥明、经超趁着当红,戴上他们心目中SWAG的时尚单品——CALVIN KLEIN腕表首饰Swing摇曳系列腕表,来释放他们各自的SWAG MOMENT;而当下渴望成为人群焦点的你,无论选择趁什么时候来摇摆,Swing摇曳系列腕表都是你的完美搭档……趁青春,趁年轻,趁有着无限可能的当下,来摇摆!

关于 CALVIN KLEIN腕表首饰

1997年时尚品牌CALVIN KLEIN与全球知名钟表 Swatch集团融合彼此的品牌创意,推出CALVIN KLEIN腕表首饰品牌,代表着时尚腕表界唯一的瑞士制造。

2017年标志着CALVIN KLEIN腕表首饰将进入一个新阶段。品牌将重新探索自我,迎接新的机遇与新的消费。Raf Simons 出任CALVIN KLEIN 首席创意官,我们正创造着新时代,属于CALVIN KLEIN,也属于腕表首饰品类。

作为长期的艺术爱好者,CALVIN KLEIN腕表首饰总裁 Carlo Giordanetti先生确信品牌的成功归功于深藏在CALVIN KLEIN基因中的现代,纯粹,时尚感。“我们致力于在产品线以及品牌氛围中尽可能地诠释CALVIN KLEIN美学,正如CALVIN KLEIN标志性的,富有吸引力的青春摩登元素。CALVIN KLEIN是全球领先的设计品牌,他独特而又性感。”直至今日,品牌仍保持着卓越精妙的设计,瑞士制造的品质以及带有CALVIN KLEIN烙印的强大识别性。

——完——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