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复古的意味 Klasse14 VOLARE系列Vintage Gold腕表

2018-11-01 18:23:42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eonor

只有真切地走在巴黎狭窄的小巷中,你才能理解和欣赏这座古老城市的独特灵魂:你会沉醉于四周美丽的城廓;会被面包房和咖啡厅溢散出的香味所唤醒……时间萦绕在你的周围,却在不知不觉中消逝。但当你再次回过神来,才发现这一切的美好,缺少不了你腕上的假日伴侣——Volare Vintage gold 腕表

2

 

全新VOLARE系列Vintage Gold腕表依然采用KLASSE14最经典的VOLARE表盘,表壳采用抗过敏的精钢打造,并采用拉丝打磨工艺。突破腕表常规的表壳设计风格,带来更加不凡的视觉享受!整枚腕表的表盘采用了整体锥型凹陷设计,沙砾太阳纹处理,每处细节通过各个方向经表镜的折射,能够体会到最清晰与最舒适的读时享受。从各个方向捕捉到的光线,表镜如同消失一般通透明亮。为了与这一独特的表盘设计达成最完美的设计体验,表针也采用了弯曲的设计,如同天空中飞翔的雄鹰,象征伟大的自由。

16
5

 

Volare Vintage Gold Brown

 

春与夏是肆意的张扬,而秋与冬的交替是内敛是温柔。复古的铜色也是秋冬的颜色,不是热烈,不是凌冽,是刚好的暖意,将你我包围。时间是故事的承载者,陪伴你左右,还原故事的本真和美好的憧憬。

 

10

 

此次腕表表带有两款设计,同时具有42mm和36mm两种尺寸,以此满足不同的穿搭佩戴需求。其中一款Volare Vintage Gold Brown为麂皮,包含秋冬的暖意,混合着回味无穷的面包和咖啡的香味,萦绕在你的手腕之间。精湛而不浮躁,沉稳却又年轻,让古典与现代相互交融。

 

9

腕表参数:

-机芯:3针石英机芯

-表壳:直径36mm/42mm,复古金色精钢表壳

-表带:17mm,定制皮表带

-防水:5ATM/ 50米防水

-保修:2年

-设计师:Mario Nobile

 

Volare Vintage Gold Mesh

 

铜色链带加上圆形的表盘,好似一个复古的黑胶唱片机,穿透岁月的细腻质感,把古典的浪漫情调体现的淋漓尽致。专属于深色的极简魅力,默契深刻的棕雅格调,孤僻而平稳,肆意而成熟。

15

 

另一款Volare Vintage Gold Mesh采用定制米兰尼斯精钢表带,每个纹路雕刻出的,是经过时间淬炼的复古质地,考究的做工,干净的设计,让简约也能成为最高级的姿态。

4
11

 

腕表参数:

-机芯:3针石英机芯

-表壳:直径36mm/直径42mm,复古金色精钢表壳

-表带:17mm,定制米兰尼斯精钢表带

-防水:5ATM/ 50米防水

-保修:2年

-设计师:Mario Nobile

 

 

此外,新品腕表还会搭配一枚同色系的IL手镯,让腕间更加完美和灵动,让复古的意味更加深邃和迷人。

 

13

 

 

 

 

**********

Klasse14 品牌故事

KLasse14,是于2014年成立于意大利的设计师腕表及饰品品牌。品牌成立之初,设计师Mario Noblie以设计梦幻般独一无二的腕表作为设计理念,并定期邀请全世界最杰出的跨界设计师共同完成限量版的腕表及饰品的设计。最具品牌代表的VOLARE系列,以飞翔的雄鹰为灵感,通过“消失的表镜”,可见象征自由的腕表指针微微向上弯曲,并镶嵌在“凹陷表盘”之上,完全颠覆了传统腕表一成不变的设计框架。如今的Klasse14,已经成长为新一代的潮流风向标,成为表达个性和彰显风格的必备单品。

8
1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