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助农救助小动物又在音乐节放飞自我,原来女神一点都没有距离感

2018-05-18 10:45:21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eonor

这两天付辛博颖儿大婚,让郭碧婷小姐姐又回到了大众眼中,原来我们的妹花竟然是颖儿的好闺蜜,这次也会以伴娘的身份出席颖儿与付辛博的婚礼,也早早地就跑去巴厘岛帮忙了。


随手翻看了一下郭碧婷的微博,发现我们妹花并没有忙着拍戏,而是加入了河北十七道沟村、丰宁自治县等地区的扶贫行动,通过自身的力量与影响力,来帮助那些真正需要帮助的人。

郭碧婷的爱心一直是有目共睹的,她特别爱小动物,家里的猫猫狗狗也并不是名贵的品种,而且她家简直就是小型动物园,捡来的、领养的都有。

有一次郑恺接受采访说道:他家大概有五十多个动物,什么猫啊狗啊鸟啊鱼啊啥都有!


郭碧婷自己在采访上也常提到自家的状况,说最多的时候光鸟类就有一百多只。大部分鸟类都是残疾的,如果恢复得好可以放生的话,她都会把它放走、让它自由。


这个有爱的小姐姐,还经常帮助小动物救助站,用自己公众人物的身份帮他们“吆喝”,相信在妹花的不断帮助下,流浪小动物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就是这样一个有爱心、颜值又在神坛的小姐姐,四月份和O姐一起去科切拉音乐节肆意玩耍了,要知道音乐节可是个狂欢的地方,累了也没地方坐着。郭碧婷为了见自己的女神碧昂斯,跟其他的粉丝一样蹲在地上恢复体力,等着碧昂斯登场。

还记得在科切拉音乐节的晚场,虽然有些疲惫,但郭碧婷依然很兴奋,因为碧昂斯马上就要来了!妹花拿着O姐准备给她吃的香蕉,就开始随着音乐躁起来,真的是手里有什么都能带着一起皮一下。


大家可以感受一下小仙女内心的小激动。


白天就在现场里随意嗨,O姐和小郭同学拍了很多美美得大片,小郭同学都喜欢得不得了!


被小姐姐带到科切拉音乐节现场的,还有手腕上那只天梭表海浪系列。一想到郭碧婷人山人海的科切拉现场戴天梭海浪系列腕表,O姐脑海里就浮现出这首歌,和小姐姐一起跳起来~:人海啊~茫茫啊~随波逐流~浮浮沉沉。


这款腕表是天梭专为女性设计的腕表,设计独特且计时精准,在音乐节这样需要长时间躁动的地方,它可以陪着你肆意玩耍。


天梭全新海浪系列钢带石英女表,售价5000元

而且这条“海浪”徜徉在珍珠贝母的海洋里,一颗颗天然威塞尔顿钻石跳跃在“海浪”上。典雅、灵动的风格和洒脱的妹花简直绝配。



妹花小仙女不仅性格洒脱,还特别喜欢偷偷关注粉丝的动态,赞完了还要表白小粉丝:很好很好[愛你]。



要知道做郭碧婷的粉丝真的是超级幸运,经常能得到小姐姐的翻牌子。因为小姐姐真得很在意粉丝们的心情,有空就要看一看呢~

Coachella音乐节期间,自己再嗨,都不忘把照片PO出来给大家~


在离开加州之前,O姐也帮她拍了很多街拍,每一张照片都很美很自信,这一次被翻牌的是天梭杜鲁尔系列女士腕表,红色表带搭配妹花这一身简直绝配。


这款红色的天梭杜鲁尔系列女表拥有80小时动力储存能力的机芯,能带来超过3天的长动力。只要佩戴在手腕上,每天像妹花这样跑跑跳跳,就会让它永远跳动下去。


天梭杜鲁尔系列皮带80机芯机械女表,售价5600元

她的这种自信与正能量的生活状态,真的很能影响粉丝。郭碧婷为喜欢她的人展现更美好的世界的同时,名人效应也让更多的人像她一样单纯善良有爱心,为社会、为自己觉得值得的公益事业奉献一份力。郭碧婷的这一刻,创造了无数个下一刻的可能。

这样的小姐姐,谁不爱呢?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