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2018巴塞尔|劳力士新品资料

2018-03-30 12:08:22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eonor
爱奇艺


格林尼治型 II 首度推出蚝式钢款,搭配蚝式钢纪念型表带,并结合经典双向旋转外圈及 24 小时刻度红蓝双色 Cerachrom 陶质字圈。格林尼治型 II 系列亦采用劳力士独有的 18ct 永恒玫瑰金,其中一款以 18ct 永恒玫瑰金制成,另一款则是永恒玫瑰金钢款式(18ct 永恒玫瑰金与蚝式钢的组合)。两者均配备双向旋转外圈和棕黑双色 Cerachrom 陶质字圈,其中棕色字圈为最新研发成果。新款格林尼治型 II 搭载全新 3285 型机芯。此机芯的性能卓越,在精准度方面尤其出众,动力储备约 70 小时。

爱奇艺
爱奇艺

新一代蚝式恒动日志型 36 配备重新设计的表壳外侧及表耳。日志型 36 备有永恒玫瑰金钢(18ct 永恒玫瑰金与蚝式钢的组合)及黄金钢(18ct 黄金与蚝式钢的组合)款式,并提供多款表盘选择。永恒玫瑰金钢款式搭配白色表盘及 18ct 粉红金罗马数字,黄金钢款式则配有香槟色表盘或白色珍珠母表盘,两者皆缀以镶钻钟点标记。日志型 36 两款新作均搭载 3235 型机芯。此机芯堪为制表工艺的颠峰之作,设有专利 Chronergy 擒纵系统,动力储备约 70 小时,更是首次装配于日志型 36 之中。全新蚝式恒动日志型 31 备有 18ct 白色黄金款、18ct 黄金款或 18 ct 永恒玫瑰金款,配备重新设计的表壳外侧及表耳,搭配镶钻外圈。 18ct 白色黄金款式结合白色珍珠母表盘及镶钻钟点标记。18ct 黄金款式搭配孔雀石表盘及 18ct 黄金镶钻罗马数字“VI”“IX”18ct 永恒玫瑰金款式则搭配密镶钻石表盘,镶嵌粉红色珍珠母蝴蝶图案。新款日志型 31 首度搭载 2236 型机芯,此新一代机芯安装了专利 Syloxi 矽游丝,动力储备约 55 小时。

爱奇艺

蚝式恒动宇宙计型迪通拿推出 18ct 永恒玫瑰金镶宝石新款。外圈镶嵌 36 颗彩虹渐变色方形切割蓝宝石,替代经典的测速计刻度。11 颗方形切割蓝宝石钟点标记,分别对应外圈上的宝石颜色。传统计时盘以粉红金晶饰面。表耳镶嵌 56 颗圆形切割钻石,令表壳大放光彩。这只全新宇宙计型迪通拿搭载 4130 型机芯,此机芯安装了蓝色 Parachrom 游丝,由劳力士生产,并以专有顺磁性合金制成,动力储备约 72 小时。新款蚝式恒动劳力士深潜型腕表以蚝式钢制成,搭配 D-blue 色表盘,其 44 毫米的表壳,表耳及表壳两侧重新设计。加大的蚝式表带配有全新尺寸的摺叠蚝式保险扣。为此,Rolex Glidelock 延展系统及蚝式摺扣延展链节也经过相应调整。新款搭载制表技术领先的 3235 型机芯,内置专利 Chronergy 擒纵装置,动力储备约 70 小时。蚝式恒动劳力士深潜型首次搭载此款机芯。

劳力士为瑞士制表商,总部设于日内瓦,以精良品质与精湛工艺享誉全球。品牌著名的蚝式腕表与切利尼腕表,皆精准可靠,性能卓越,因此每一只均获超卓天文台精密时计认证,成为卓尔不凡与优雅尊贵的象征。劳力士于 1905 年由汉斯·威尔斯多夫成立,在腕表发展上屡创先河,成功推出多项重大创新发明,如于 1926 年问世的蚝式腕表,为史上第一只防水腕表,以及 1931 年发明的自动上链恒动摆陀。迄今为止,劳力士已经注册了四百多项专利。劳力士是真正的综合制表商,自设厂房,独立设计、研发及生产劳力士腕表所有必要零件,从金合金的铸造,到机芯、表壳、表盘及表带的加工、打磨、组装和修饰,皆由品牌独立完成全套工序。劳力士亦赞助多项活动与慈善计划,积极支持艺术、体育及探险活动,发扬创建精神,推动环保事业。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