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春天要来了,为什么你和她们差着一个时髦的距离?

2018-03-19 11:24:28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yangyang

转眼已经进入了3月份,再过一段时间就是春暖花开、踏青的好时节了!

最近身边的很多女生,都已经脱去了厚重的羽绒服,露出了简单色系的衣衫,虽然人和身材都是美美得,但就是少了点什么。

施华洛世奇的翩翩蝴蝶 

女生想要品位独到,想要在春天成为最美的那一个仙女,没有一款时髦的配饰是不行的。尤其是脱掉了毛衣以后,漂亮的锁骨露出来,一条完美的项链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SWAROVSKI的LILIA Y形项链

官网售价:1,590元


施华洛世奇2018年最新推出的蝴蝶类图案就十分惹人怜爱。风格各异的小蝴蝶被施华洛世奇放在了手腕上、锁骨前,还有精致的四指戒指搭配蝴蝶耳环,让人一下子就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

Swarovski的LILIA 项链,大码

官网售价:2,990元

Lilia长耳环和色彩缤纷的Fit耳环及长项链,都是马上到来的春天最精准的定位。

Swarovski的LILIA 穿孔耳环

官网售价:990元

哪怕是江江,有一个可爱又小巧的耳环,也会比什么都不戴漂亮很多呢!


江江的这种耳钉还有很多选择,Lilia系列不止有施华洛世奇招牌的白色仿水晶搭配镀玫瑰金色的选择,还有娇艳的红色仿水晶配色,让春天的颜色更加丰富多彩。

Swarovski的LILIA 穿孔耳环红色套装,

官网售价:890元,

Swarovski的LILIA 穿孔耳环白色套装,

官网售价:590元,



❤ 尤目YVMIN  少女的珠宝

尤目YVMIN的设计师是央美毕业的年轻人,所以这个品牌不仅年轻有朝气,还能让仙女们用很小一部分的钱买到很独特的设计,实在是年轻人最佳的选择之一。


尤目可以把很多并不“首饰”的设计元素放到珠宝设计上,比如体育课上的网球、不小心黏在石膏上的睫毛、包裹糖果的糖纸。千奇百怪,生动有趣,仿佛一个“生活”佩戴在了身上。

尤目糖果耳环

官网售价:1,360元


这枚小巧的钥匙,不就是小时候我们每个人家里的那一把吗?

尤目糖果耳环

官网售价:580元

❤ Forevermark®永恒印记™Endlea™永恒系列项链 

Forevermark®永恒印记™的Endlea™永恒系列珠宝,格外适合在春天佩戴,一件简单的纯色衬衫、微微露出的锁骨,是Endlea™系列最合适的伴侣。象征着永恒寓意的“∞”型吊坠上镶满了钻石,让爱情就像钻石一般永恒闪耀。



如果你想要低调一些,还可以选择“素”一点的“∞”,只在下面坠一颗钻石即可。在Forevermark®永恒印记™这里,你永远可以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选择。

Endlea™永恒系列这个像数字8一样的装饰,从另一种角度看,也代表了“丝带”,丝带绵延悠长,在古代又是高贵与奢华的象征。所以它既象征了“无限”和“永恒”,又寓意生生不息、循环往复的生命。

像这样一款颜值超高又十分有意义的礼物,小仙女们可以把它分享给男盆友哦

Endlea™永恒系列密镶美钻吊坠

价格店讯


Endlea™永恒系列密镶美钻吊坠

价格店讯


❤ HEFANG Jewelry何方珠宝 


HEFANG Jewelry何方珠宝一向更加适合稍微成熟一点的女生。其实买了它,哪怕是出席晚宴,都是十分合适的。


丝带的设计让耳环变得独具韵味。加上冰雪的钻石设计,与春天形成强烈的反差,一样抢眼出众。

HEFANG圣诞绒雪耳环

官网售价:1216元

夏天的椰树、菠萝等植物也是HEFANG的灵感元素之一。修长的耳饰也能让脸型更加端庄。

HEFANG椰树耳环

官网售价:1216元

蒲公英是每个女生在年少时最爱的“玩具”,轻轻一吹,能许下无数个愿望。


HEFANG蒲公英耳环

官网售价:1197元

看到这里,有没有觉得春天就在自己的掌心呢?相信有了这些美美的珠宝陪伴,你的春天一定比别人更加魅力四射,精致有型!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