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你眼里只有奥斯卡最佳女主?我却看到了她们身上的耀眼珠宝!

2018-03-08 10:44:49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eonor

一年一次的奥斯卡落下了帷幕。

明星在红毯上穿着各路高定礼服争奇斗艳,他们身上的珠宝也不会认输。各个品牌也不会错过这个好时机,有些甚至愿意拿未曾发布的新作借给明星佩戴,只为了那几分钟的红毯。

 

在这个万众瞩目的红毯上,做任何都是值得的,因为从这里走过的是最耀眼的明星。

 

本届奥斯卡上,Tiffany&Co.蒂芙尼就将一套镶嵌海蓝宝石与钻石的珠宝拿给了盖尔·加朵。

 

在盖尔·加朵出演《神奇女侠》之前,很少有人能够记得她的名字。人们提起她,永远都是《速度与激情》里面韩的女友。


而她在成为Wonder Woman以前,增重17磅、训练五个月,终于靠自己的“天真”、“美艳”、“勇猛”成为了人们心中无可替代的戴安娜公主。


于是在《超人大战蝙蝠侠》里,优秀得让另外两个超级英雄差点成为“花瓶”。


你能想象到,这个全部武打动作都由自己亲自完成的神奇女侠,竟然怀孕五个月么?

 

谁说怀孕的女子不能剧烈运动,盖尔·加朵就做到了。

 

最好的珠宝,应该属于最努力的人。

 

27克拉铂金镶嵌海蓝宝石和钻石项链搭配她的深V长裙,性感迷人的神奇女侠走出了荧屏。


那么什么是海蓝宝石呢?

 

海蓝宝石是一种铍-铝硅酸盐矿物。它属于绿柱石的一种,绿柱石有几种变种颜色的宝石,淡蓝色的叫海蓝宝石,深绿色的就是祖母绿了。


海蓝宝石不是水晶,也不是海蓝宝石,更不是托帕石,而是祖母绿的亲戚,这也解释了海蓝宝石为什么珍贵的原因之一——它和祖母绿是一种宝石呀!现在的海蓝宝价格越来越高,经常产出大克拉、颜色极美的宝石,欧洲皇室经常拿它来做王冠。


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就有一顶镶嵌着海蓝宝石的王冠,还有配套的耳环、项链,多年来不断出镜。

 

这顶冠冕真得超凡脱俗!全靠这些淡蓝色的海蓝宝石!

这套海蓝宝石首饰原本是1953年女王的加冕礼上,巴西总统赠送的项链与耳环。女王很喜欢这套首饰,就在1957年命王室珠宝商打造一顶与之相配的王冠,最大的那一颗还可以拿下来作胸针。

 

//Tiffany & Co.蒂芙尼


Tiffany& Co.蒂芙尼选这套海蓝宝石珠宝搭配Themyscira的继承人戴安娜公主,可谓超用心了。


凭借影片《伯德小姐》入围奥斯卡最佳导演奖提名的女导演格蕾塔•葛韦格,这次也佩戴了蒂芙尼的古董珠宝亮相红毯。

 

她佩戴了月光石项链与钻石耳环和蓝宝石戒指,优雅而又迷人。我最喜欢那条月光石项链,月光石主要产于斯里兰卡、缅甸、印度、巴西、墨西哥以及阿尔卑斯山脉等地,以斯里兰卡的最为著名。


月光石通常是无色至白色,也可呈浅黄、橙至淡褐、蓝灰或绿色,透明半透明,具有特别的月光效应,这淡淡的月光,也一直被视为月亮之神赐给人类的礼物。

 

佐伊•达奇(ZoeyDeutch)佩戴蒂芙尼珠宝亮相奥斯卡红毯,她手中的摩根石戒指、紫锂辉石耳环以及Enchant系列钻石戒指都十分精致。

 

不过最让我喜欢的,是歌手小朗尼·拉希德·林恩在奥斯卡献唱时,佩戴的Tiffany& Co. 蒂芙尼CT60系列腕表,复古迷人,十分耐看。

Tiffany& Co. 蒂芙尼CT60系列腕表

 

//Harry Winston

 

今年的HarryWinston,有五位佩戴了清一色的钻石珠宝。海瑞温斯顿享有“King of Diamonds”及“明星珠宝商”的美誉,这个于1932年在纽约创立珠宝商,自然在奥斯卡不会少了它的身影。

 

当我看奥斯卡直播的时候,妮可·基德曼身着一身优雅的宝石蓝色高定礼服长裙走过,耳畔的耳环随风摇曳,定睛一看,原来是海瑞温斯顿的Chandelier钻石耳环,果然耀眼。

 

当然,身为一代女神的妮可·基德曼不仅戴了这对耳环,还佩戴上了同品牌迷人的Tulip系列钻石手链、绮隐SecretCluster高级珠宝系列钻石手链以及海瑞温斯顿椭圆形切工钻石线戒等钻石珠宝。

海瑞温斯顿Chandelier钻石耳环

海瑞温斯顿的钻石非常出名,如果能拥有一枚HW的钻戒,我大概会乐好几年吧。下图为妮可基德曼佩戴的海瑞温斯顿椭圆形切工钻石线戒。

海瑞温斯顿从创立之初到现在,一直受名人明星的喜爱。伊丽莎白泰勒就曾经拥有一颗璀璨无暇的69.42克拉水滴形切工美钻,是她的丈夫买下来送给她的,正是由海瑞·温斯顿先生进行切割的。


优雅的不老女神Helen Mirren,就佩戴了海瑞温斯顿蓝宝石钻石项链,蓝宝石的端庄稳重最适合不过。


海瑞温斯顿蓝宝石钻石项链

//PIAGET伯爵

另一位佩戴蓝宝石的女星是Jennifer Garner,这对伯爵的蓝宝石耳环搭配了钻石垂饰,蓝宝石果然是最为稳重端庄的选择之一。


《逃出绝命镇》女主艾莉森·威廉姆斯的仙女裙搭配海瑞温斯顿Water高级珠宝系列River钻石耳环和绚漪锦簇Sparkling Cluster系列钻石手链,优雅清新。

海瑞温斯顿的钻石颜色大多数都是D和E色,选择订婚钻戒的姑娘们,可不要错过海瑞温斯顿的璀璨啊!

94年的小美女西尔沙·罗南(Saoirse Ronan)佩戴了卡地亚的线条形钻石耳环

 

还有卡地亚的古董珍藏系列戒指,神韵优雅而又古典。

每一届奥斯卡都是养眼的一次经历,看了这么多明星的珠宝,你更喜欢哪一款呢?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