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Fendi Timepieces推出 Fendi Ishine腕表

2017-12-22 11:06:46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eonor

FENDI Timepieces于2017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推出全新Fendi IShine Watch Collection系列腕表,贵重材料和稀有宝石打造的品牌新秀,珠光宝气,流彩溢金。

Fendi IShine Watch Collection 的灵感来自亘古不变的阳光,具有独特的明亮效果,以缤纷的颜色为烘托,从白色,粉色到红色,仿佛从日落到黄昏的纯美阳光。

表冠在3点钟位置装饰爪镶宝石,旋转之下,可以看见三种不同宝石搭配:12颗白色黄玉、12颗变色粉色和红色黄玉或12颗黑色尖晶石装饰表盘,与阿拉伯数字和时标相互交错,光芒四射,效果非凡。

Fendi Ishine的结构功能丰富,风格大胆,全新凸凹型表壳设计颠覆传统,独创全新外形,凸显经过抛光和缎光磨砂修饰的表壳两翼。

腕表配置具有多种型号,其一:黑色漆面表盘,中心位置点缀白色珍珠母贝刻面凸圆饰钉,反射效果宛如金刚石刻磨的宝石,与18K镀金表圈,表壳两翼和黑色尖晶石表冠交相辉映,缎光磨砂精钢表链及其18K镀金刻面中央链块令Fendi IShine腕表愈发魅力难挡。

其二:抛光缎光磨砂精钢表款,白色漆面表盘,白色珍珠母贝中央区,粉色黄玉表冠,粉色柔和表翼,显得温文尔雅,同系配色的粉色手链半亚光鳄鱼皮表带,粉色亚光橡胶缝边,小牛皮衬里。

柔美优雅的全新Fendi Ishine Watch Collection腕表系列,交织时与光,融合传统与创新,讴歌宝石永恒之美



关于Fendi Timepieces


FENDI是成立于1925年的意大利经典奢侈品牌,1988年起跨足顶级腕表市场。自此,Fendi Timepieces已经推出众多极具标志性意义的男女腕表作品。完美融合意大利极致品味与瑞士精湛工艺,专注材质与色彩的富丽奢华,所具Fendi Timepieces均在瑞士制造。

全新18K 镀黄金精钢Fendi IShine腕表以其精密黑白色珍珠母贝表盘搭配旋转宝石表圈,令人难以抗拒。

18K 镀黄金精钢Fendi IShine腕表


Fendi IShine 粉色柔质表壳两翼与粉色黄玉表冠及同色系亚光橡胶缝边鳄鱼皮带实为天作之合。

Fendi IShine 粉色柔质亚光橡胶缝边鳄鱼皮腕表

white

表壳 38毫米
抛光及缎光磨砂精钢表壳,18K黄金镀层表圈及表壳侧面
抛光精钢表耳
表冠位于3点钟位置,3个18K镀黄金镶爪和3个不锈钢镶爪种镶嵌一颗黑色尖晶石
调节时间的表底盖调校器

表盘 抛光黑色漆面表盘,搭配刻面白色珍珠贝母中央区
用于点缀表盘的宝石有3种设计方案可选,佩戴者可随心而选
12颗白色黄玉,12颗渐变色粉色和红色黄玉,12颗黑色尖晶石
黄色阿拉伯数字和时标
缎光磨砂黄金色倒角,带黑色分钟刻度

指针 黄金色剑形指针,配中央白色冷光针尖

表带 缎光磨砂精钢表链,配18K镀黄金抛光刻面中央链块
精钢折叠式表扣

机芯 瑞士制造石英机芯(小时、分钟)

防水性能 30米(1005英尺/3 ATM)


white

表壳 38毫米
抛光及缎光磨砂精钢表壳,配粉色软质彩色表壳侧面
抛光精钢表耳
表冠位于3点钟位置,6个精钢镶爪中镶嵌一颗粉红色黄玉
调节时间的表底盖调校器

表盘 抛光白色漆面表盘,搭配刻面白色珍珠贝母中央区
用于点缀表盘的宝石有3种设计方案可选,佩戴者可随心而选
12颗白色黄玉,12颗渐变色粉色和红色黄玉,12颗黑色尖晶石
银色阿拉伯数字和时标
缎光磨砂黄金色倒角,带黑色分钟刻度

指针 银色剑形指针,配中央白色冷光针尖

表带 粉色半亚光鳄鱼皮带,配粉色缝线、橡胶缝边和FENDI Dolce T. 小牛皮衬里
精钢插针式表扣

机芯 瑞士制造石英机芯(小时、分钟)

防水性能 30米(1005英尺/3 ATM)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