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色彩风暴来袭! HUBLOT宇舶表闪耀推出BIG BANG UNICO夏日炫紫腕表

2022-06-02 15:40:43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yangfan

时尚风潮来袭!今夏,瑞士奢华制表品牌HUBLOT宇舶表引领潮流风尚,耀目推出全新炫紫配色Big Bang Unico腕表以大胆新意为2022春夏色彩注入别样炫目魅力!

了解更多最新信息,请关注@宇舶表#宇舶表 #HublotBigBangSummer #HublotLovesSummer 

 

图片1

来自全球的时尚达人一致认同,大胆明艳色彩将于本季正式回归!近期,撞色搭配持续出彩点亮秀场造型,已于世界各地时装周掀起全新时尚风潮。这种明快绚烂的配色风格为宇舶表全新“Summer in the City”活动提供了灵感,以此为启发,品牌对经典的Big Bang Unico腕表进行新演绎,推出全新全紫色夏日表款!全新Big Bang Unico夏日炫紫腕表搭载42毫米直径表壳采用风格现代的轻质铝金属打造。表壳经阳极氧化、抛光和缎面工艺处理,从而呈现别具一格的紫色色调。该工艺不仅确保了优异的耐用度,赋予表壳出色的耐磨性抗冲击性,尽显别致配色魅力。这一技术巨制由宇舶表制表师团队倾情呈现!

Big Bang Unico夏日腕表搭载HUB1280表厂自制机芯。这款计时机芯配备导柱轮,透过表盘清晰可见。动力储存长达72小时。指针及时标同为紫色饰面,覆有白色夜光涂层。

为呈现通体紫色的视觉效果Big Bang Unico夏日炫紫腕表提供两款紫色表带。其中一款为采用紫色缝线点缀的紫色Velcro尼龙表带,搭配运动表扣。而另一款则宇舶表的标志性材质——天然橡胶制成。两款表带均配备宇舶表专“一键式”快速更换表带系统。

Big Bang Unico夏日炫紫腕表限量典藏200枚,轻松满足多种场合条件下的佩戴需求。此外,这款限量版时计作品6月起登陆宇舶表官方电商网站位于世界各地标志性地区的125家宇舶表专卖店。宇舶爱夏

 

今夏,宇舶表将以'Summer in the city'为题展现色彩的魅力。我们注定见证缤纷亮丽的色彩引领奢潮Big Bang Unico夏日炫紫腕表的推出,也将今夏的系列活动推向高潮。这款高级制表杰作代表时下新的时尚主张,亦是对宇舶表所秉持的“敢为先锋,独树一帜,与众不同”品牌理念的淋漓诠释,势必将掀起时尚风潮!

今夏,让我们为所有美好纷呈而高歌

 

里卡多瓜达鲁普(Ricardo Guadalupe

宇舶表首席执行官

BIG BANG UNICO夏日炫紫腕表

 

图片2
图片3

编号

表壳

表背:

表圈

 

紫色款

441.UL.5820.NR

限量典藏200

 

 

 

 

缎面紫色铝金属

 

直径:42毫米

厚度:14.15毫米

防水深度:10 ATM(合100米)

 

 

 

缎面钛金属

 

 

缎面及抛光紫色铝金属

 

 

 

表盘

机芯

表带及表扣

定价

 

紫色

 

 

 

HUB1280 UNICO表厂自制自动上链计时机芯

 

振频:4赫兹(每小时28,800次)

动力储存:72小时

组件数量:354

宝石数量:43

 

 

紫色Velcro尼龙表带

紫色带衬里橡胶表带

 

紫色铝金属和钛金属折叠表扣

161,600 CNY

 

 

 

 

 

 

关于HUBLOT宇舶表

HUBLOT宇舶表于1980年成立于瑞士,以创造性地运用贵金属与橡胶的组合,开启创新历程。融合的艺术源于充满远见卓识的董事会主席Jean-Claude Biver的畅想,自2012年起在首席执行官Ricardo Guadalupe推动下不断向前迈进。

2005年,宇舶表发布了标志性的Big Bang系列,斩获众多奖项,开启了多个旗舰系列(经典融合系列、Big Bang灵魂系列)的发展之路。跨越简约表款到高精密复杂功能的时计,这家瑞士腕表制造商建立了超卓不凡的品牌DNA,持续着令人瞩目的发展。

秉承敢为先锋,独树一帜,与众不同这一理念,宇舶表坚持保留传统的同时探索前沿工艺。通过材质上的创新(耐磨魔力金、明亮彩色陶瓷、蓝宝石)以及自产机芯的创作(UnicoMeca-10,陀飞轮),宇舶表始终处于潮流前端。

宇舶表致力于成为拥有前瞻性未来的高级制表品牌,这个未来融合了当代重大事件(国际足联世界杯、欧洲冠军联赛和欧洲杯)以及杰出的宇舶表品牌大使(基利安·姆巴佩、尤塞恩·博尔特、贝利、诺瓦克·德约科维奇琪亚拉·法拉格尼和张艺兴)。

宇舶表专卖店遍布全球主要城市:日内瓦、巴黎、伦敦、纽约、香港、迪拜、东京、新加坡、苏黎世、北京、上海等。您可以通过HUBLOT.com以及宇舶表官方微信公众号探索宇舶表的世界。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