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HUBLOT宇舶表全新Big Bang Sang Bleu II刺青腕表以刺青艺术诠释时间真谛的神奇魔力

2022-01-26 20:26:07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chenyining

获取最新资讯,敬请关注#BigBangSangBleu刺青腕表

“七年来,HUBLOT宇舶表携手马克西姆不断将刺青艺术巧妙融入品牌腕表之中。我们乐见这种长期合作,因为这能够促进品牌融合、试验以及转化我们的制表造诣与制表愿景,从而实现不断发展,并将它们提升至全新境界。我们的防划材质,镌刻着Sang Bleu刺青工作室标志性几何图形的隽永线条,助力马克西姆通过刺青艺术传递更具意义的信息:完美、和谐、精准、不可变以及不可逆。”

--里卡多•瓜达鲁普(Ricardo Guadalupe)

宇舶表首席执行官

刺青是一种艺术化的自我表达,呈递出果敢且又坚毅的个性特征。人们选择对他们而言有特殊意义的刺青图案向外界传递重要的信息,亦或是展示他们人生之路中象征着重要时刻的图形符号。而我们正致力于将这样的精神注入腕表中,将宇舶表时计作品打造成为个人特性的一种映射。对我而言,在宇舶表独特的创新材质上创作不可磨灭的刺青图案,代表了刺青艺术的另一面魅力。”

-- 马克西姆•普莱西娅-布奇(Maxime Plescia-Buchi)

瑞士奢华制表品牌宇舶表重磅推出三款全新Big Bang Sang Bleu II刺青腕表,成功续写了品牌与Sang Bleu刺青工作室的合作华章。为纪念双方合作进入第七个年头,马克西姆选择在魔力金和陶瓷这两种宇舶表的标志性制表材质上进行刺青创作。这两款材质是宇舶表“融合的艺术”的璀璨结晶。其均具有防刮属性,但却承载了这位著名刺青艺术家不可磨灭的印记。全新推出的三款限量版腕表以550幅刺青图案点缀,魅力卓然。

马克西姆的动作果断,精准无误。无论是在魔力金等宇舶表专利防划材质上,还是在陶瓷材质上,亦或是在皮肤上,他的刺青艺术均拥有不可磨灭的隽永魅力。他运用立体几何图形,呈现出精妙的浮雕效果和深邃质感,淋漓尽致地体现了他对精准度的不懈追求!魔力金材质经过抛光、缎面、切片、雕刻、倒角以及刻面处理,呈现出交替叠加的六边形、菱形以及三角形,营造出和谐迷人的视觉效果。新款刺青腕表提供魔力金款、黑色魔力款以及绿色陶瓷款,您会选择哪款点亮腕间呢?

宇舶表x Sang Bleu刺青工作室合作始于2016年

宇舶表与马克西姆的合作可追溯至2016年。在此期间,双方合作推出的表款均融入了刺青艺术。这位才华横溢的图形刺青天才在多款时计上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2019年,双方联袂推出了Sang Bleu II刺青腕表,通体采用了刺青元素。马克西姆的图形刺青图案遍布这款腕表的整个表壳、六边形表圈、蓝宝石镜面、指针以及表带,将刺青的迷人魅力娓娓道来。

Big Bang Unico SANG BLEU II刺青腕表:魔力金材质 * 绿色陶瓷材质 * 黑色陶瓷材质

此次,宇舶表精心甄选了颇为坚固的材质,以精湛技艺打造出三款全新时计,在防划基底上以不可逆的方式刻画出深深的痕迹,与真实的刺青如出一辙。

新款时计佳作的表壳直径为45毫米,由魔力金或陶瓷材质打造。这位刺青艺术大师的刺青图案交替叠加出现在表壳和表圈上,机械装置和圆盘指针则采用了几何刺青图案,该图案一直蔓延至橡胶表带。得益于这种几何结构设计,透过镂空表盘和透明表背,HUB1240表厂自制自动上链Unico计时机芯的机械之美一览无遗。Big Bang Unico SANG BLEU II刺青腕表魔力金款限量典藏100枚,以全黑陶瓷材质打造的黑色魔力款限量典藏250枚,而绿色陶瓷款则限量典藏200枚。

魔力金——这种防划合金材质由宇舶表发明。由宇舶表专属研发并获得专利的魔力金,是世界上首款,也是唯一一款防划18K合金。其硬度接近1000维克斯,以难以加工著称。陶瓷材质则是一种防划属性更为出色的材质,传统陶瓷的硬度为1200维克斯,而宇舶表研发的陶瓷材质,其硬度可达1500维克斯。

因此,腕表爱好者可选择防划合金或具备防划属性超卓的陶瓷材质来体验刺青艺术的神奇魔力……可以确定的一点是,两者均无法抗拒Sang Bleu工作室的刺青图案!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