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HUBLOT宇舶表回溯黄金之源 再度致敬品牌创始精神

2022-01-26 20:25:13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chenyining

瑞士奢华制表品牌HUBLOT宇舶表耀目推出六款全新时计,包括标志性的经典融合系列、Big Bang系列以及Big Bang灵魂系列腕表。全新表款完全由珍贵黄金打造而成,旨在向品牌的优选制表材质黄金致敬。大约40年前,黄金材质再度席卷制表领域,并风靡一时

“宇舶表始终坚信融合的力量!在品牌发展进入第五个十年之际,我们决定再次启用黄金材质,这是我们的核心制表材质之一。为此我们隆重推出了六款腕表,而非单一一款。这也是我们首次基于同一主题推出如此丰富的产品阵容。此举再次充分印证了我们对品牌基因及精髓的传承、对擘画品牌未来蓝图愿景的持续承诺!”

--里卡多·瓜达鲁普(Ricardo Guadalupe)

宇舶表首席执行官

宇舶表推出的六款全新腕表已于LVMH钟表周(LVMH Watch Week)期间独家亮相,重新诠释了品牌创立之初的本源精髓,即融合黄金和橡胶两种材质打造彰显运动美学的腕表。而在40多年前,运动潮流腕表的概念甚至尚未问世。

六款全新腕表分别描绘了宇舶表在不同时期的发展历史与发展方向,清晰梳理了宇舶表过去、现在和未来的发展脉络,集中展现了品牌长达40年的璀璨制表史、专业造诣、卓绝创意、精湛技艺以及传奇发展历程的基石。40年前,宇舶表仅推出了一款腕表,即1980年面世的初版经典腕表(Classic Original)腕表。

如今,六款全新腕表各自代表了,蕴涵了宇舶表冒险精神的历史征程中的不同篇章:Big Bang系列的问世、经典融合系列、Big Bang灵魂系列、宝石镶嵌技艺、镂空工艺以及首批表厂自制机芯的诞生等等。六款腕表风格不一,但皆融合了宇舶表标志性的美学设计与制表技艺,且均采用了黄金材质与黑色配色的经典搭配。

经典融合系列计时码表无疑是其中的典范之作。这是一款首次由黄金打造、表壳直径为42毫米、且采用双计时盘设计的自动上链计时码表,整体设计简约低调、时尚前卫,张扬着敢为先锋、与众不同、独树一帜的魅力。

随后是Big Bang Integral一体式腕表,其通体由黄金材质打造而成,包括表壳、表圈和表链。其由整块纯金雕琢而成。除黄金款外,此次还推出了密镶款和高级珠宝款。

除了这三款标志性的Big Bang Integral一体式腕表外,新品阵容还包括宇舶表现代产品系列中的最新成员:与众不同的Big Bang Unico腕表和以雕塑美感著称的Big Bang灵魂系列。其中,Big Bang Unico腕表是首款配备完全由黄金打造的42毫米表壳、橡胶表带与Unico机芯的时计,充分展现了宇舶表完全自主的制表理念。腕表提供3天动力储存,其外观融合了黄金材质、深黑色调以及镂空工艺,兼具出众性能与强大动力。

最后一款是Big Bang灵魂系列腕表,其设计亮点当属直线和曲线纵横交织的精致酒桶形表壳,以经过抛光及缎面处理的闪耀黄金表面,演绎出一支蔚为壮观的光之舞蹈。腕表直径42毫米,配备Big Bang系列所采用的“一键式”快速更换表带系统,仍搭载HUB4700镂空机芯,其走时精准度颇高,振频达5赫兹(每小时36,000次)。

了解更多最新信息,关注@宇舶表#宇舶表#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