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GUCCI腕表珠宝】珍藏初见美景,定格至美瞬间

2021-10-26 14:16:42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anyuhang

世间美好,不计其数,有山涧穿堂的清风,有今夜如水的月色,但都不如初见时的那一刹那。

初见是悸动的心跳,是不禁的沦陷,那不如与Gucci腕表珠宝一起,跟随记忆的路线,回到初识的情景吧。

初见之欢,是一次不期而遇的心动。Gucci 25H系列腕表采用精钢材质,以多层结构铸就表壳。白色调黄铜表盘犹如无瑕月光,金色调黄铜表盘宛若初生朝阳,标志性的互扣式双G图案复古新潮,只一眼就无法移开目光。

初见之喜,是相逢素昧平生的知己。优雅的孔雀石和灵动的虎眼石为G-Timeless Automatic系列腕表带来明快的活力色彩,表盘与精钢表链相结合,在经典雅致中迸发盎然生机,赋予精致独特姿态,定格美好难忘瞬间。

初见之悦,是心间久处不厌的怦然。Gucci Link to Love珠宝系列以极简几何造型为灵感,演绎简约中性画风,可自由叠加的佩戴方式,创建环环相扣的时尚美学,呈现大气婉约的高级质感。

初见之愉,是恋恋不舍的频频回眸。Interlocking G珠宝系列采用18K黄金匠心打造,将繁复美妙的阿拉伯式花纹揉入珠宝设计,将甜蜜与愉悦交织,点燃浓郁浪漫与幻想情调,见证每一次遇见的美好时分。

初见的难忘瞬间总是一次次在心间上演,让Gucci腕表珠宝陪伴你见证人间美好,不缺席每场相遇瞬间,尽显优雅时刻的隽永魅力。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