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瑞士罗马表Roamer:共襄盛世华章,为家国喝彩

2021-09-27 17:39:15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anyuhang

赤旗高悬,举国欢庆。在最特殊的日子中,我们不吝将自己的祝福与对未来最美好的期待加以表达。在国庆节,国人的千言万语汇成的家国情怀,让世界感受到植根于中华民族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盛世之下,共享太平;生为国人,何其有幸!在这一举国欢庆的重大时刻,罗马表亦为用户们甄选系列经典产品,为中国喝彩为时代喝彩!

岁月静好,感恩时代馈赠

对于所有国人来说,当下是最好的时代。

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全新篇章,中国崛起正在全力加速。在各个领域,中国在世界的影响力都渐入佳境。而恰逢盛世的国人,则享受到时代最美好的馈赠。

罗马表庆典系列

国庆佳节,当有仪式感。而罗马表庆典系列,则是礼敬时代的优秀产品。钻石与黄金,是被公认的可以对抗时间的材质。瑞士罗马表庆典I系列新品腕表,设计风格沿袭了前作的轻奢贵气,将8颗璀璨钻石与罗马数字刻度完美结合。以庆典之名致敬时代,是对盛世最好的礼赞。

罗马表18k金表

盛世如黄金一般稀有。从多灾多难中一路走来的中华民族,正稳步迈进属于自己的黄金时代。

罗马表18k金表的表壳和表盘,以典雅的气质来宣告着一个时代的弥足珍贵。经典的设计,让黄金不再是财富的象征,而是一种大气从容。

18K金腕表,表盘外围和中央采用中空设计,仅由分别布于6时位和12时位的两个罗马数字及其他10根细轴连接,隔断中空造成镂空效果,凸显了设计美感,同时用作刻度功能。

不负韶华,奋斗是这个时代最美的姿势

当下,无疑是最好的时代。而只有不断奋斗,才能不辜负这样一个伟大的时代。正如罗马表岩螺系列所表达出的韧性和耐力一样,在最好的时代勇往直前,才能站立在潮头书写美好的篇章。

罗马表岩螺系列

岩螺系列采用PVD真空离子电镀工艺处理更显光亮照人。表盘外圈标识出大尺码的时间刻度,装饰以轻微的轮状突起,如岩螺壳表面的雕刻一样诉说着时间的清晰深邃。极具钝感的白色指针和刻度,以金属色将其包围,为佩戴者带来简单而愉悦的观感,显现出罗马表(ROAMER)对细节的完美把握。

罗马表迈凯莱eos系列

时光不会辜负奋斗者。经历过千辛万苦的创业史,成功只是一种必然的结果。而罗马表迈凯莱系列腕表,则是对成功者的礼赞。

该系列腕表自带成功者的气质。表盘中央的规则压纹与刻度区域的环状装饰,搭载瑞士全自动机械机芯,夜光指针与夜光刻度精准稳定地共舞,瑞士罗马表迈凯莱EOS III系列,配得上以往的所有努力。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