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Only Watch特别版Alpine Eagle雪山傲翼系列超大号计时腕表

2021-09-10 19:32:01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anyuhang

精准性能计时码表 配以独特的瑞士天然石材表盘

以支持摩纳哥肌肉萎缩症防治协会

Alpine Eagle XL Chrono Only Watch

Chopard萧邦再次鼎力支持Only Watch慈善拍卖会,推出一款以大自然为灵感的独特作品——Only Watch特别版Alpine Eagle雪山傲翼系列超大号计时腕表,专为支持摩纳哥肌肉萎缩症防治协会而打造。自2005年以来,此慈善项目已联合50家钟表制造商,发挥了巨大的创造力。作为Chopard萧邦制表工匠精湛工艺和非凡创意的终极证明,Only Watch特别版Alpine Eagle雪山傲翼系列超大号计时腕表因采用瑞士格劳宾登花岗岩表盘而脱颖而出,表盘上点缀着蓝色和绿色内含物,令人联想到从空中俯瞰阿尔卑斯山脉的色彩。该腕表为Alpine Eagle雪山傲翼系列带来双重新意:其表壳首次采用Lucent Steel A223微珠打磨处理精钢制成,搭配小牛皮表带。经过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Chopard 03.05-C飞返计时机芯已荣获三项专利,为腕表提供充沛动力。

  

 

灵感源自阿尔卑斯山美景的独特设计

除了技术实力之外,Alpine Eagle雪山傲翼系列自推出以来一直秉承美学承诺,并恪守路易斯·沙利文(Louis Sullivan形式服务功能的准则全新Only Watch特别版Alpine Eagle雪山傲翼系列超大号计时腕表也不例外。在右侧,用于计时功能的按钮巧妙地整合于表冠周围的保护元件两侧:低调内敛,而不影响该系列特色的和谐形状和对称性。

对于Only Watch特别版Alpine Eagle雪山傲翼系列超大号计时腕表而言,和谐也是表盘设计的核心主题。这款腕表饰有精心甄选的瑞士天然石材——采集自格劳宾登州的特殊花岗岩,其蓝色和绿色内含物唤起人们对阿尔卑斯山森林和湖泊美景的遐想,仿佛雄鹰从空中俯瞰的壮丽景色。

 

在这些令人叹为观止的景观中,不得不提的是劳厄嫩湖(Lauenensee)。这一位于伯尔尼州的湖泊是Only Watch慈善拍卖会的创始人兼组织者吕克·佩塔维诺(Luc Pettavino)所珍爱的地方,他喜欢带着儿子保罗(Paul)去此地,而保罗(Paul)的疾病是吕克发起此慈善项目的原因。对于Chopard萧邦联合总裁卡尔-弗雷德里克·舍费尔(Karl-Friedrich Scheufele)而言,这里也是一个意义非凡的地标,2019年,他在父亲和儿子的陪同下此处首次发布了Alpine Eagle雪山傲翼系列。正是出于对此处美景的共同欣赏,Only Watch特别版Alpine Eagle雪山傲翼系列超大号计时腕表的表盘上采用了丰富的装饰性工艺,为腕表增添了独特美学和象征性价值。

 

用于指示30分钟、小秒针和12小时的黑色计时盘(分别位于3时、6时和9时位置)经过精心设计,以便展现花岗岩的自然色调。为了提高测量值的可读性,具备计时功能的三枚指针与这些珍贵的内含物相得益彰,测速计刻度亦在100160240刻度处低调地点缀蓝绿色移印元件。转速表分为四个速率阶段,以不同速度值(5102040km/h)划分刻度。这种装置便于读取平均速度测量值。

 

Only Watch特别版Alpine Eagle雪山傲翼系列超大号计时腕表是该系列中首款搭配黑色小牛皮表带的时计。

 

 

Alpine Eagle XL Chrono Only Watch

 

 

处于创新前沿的计时腕表机芯

Only Watch特别版Alpine Eagle雪山傲翼系列超大号计时腕表的超大44毫米直径表壳由Lucent Steel A223精钢制成,这是一种由Chopard萧邦潜心研发的创新精钢合金,其中70%由回收材料制成,具有抗过敏的特性,坚固耐用,并通过细致的重熔工艺获得无可比拟的光泽度。这种材质首次经过微珠打磨处理,质感更显高贵,彰显Lucent Steel A223精钢的先锋精神。

 

腕表搭载由Chopard萧邦制表工匠打造的精密计时机芯,其精准度已获得瑞士官方天文台(COSC)认证。Chopard 03.05-C机芯具备60小时动力储备,并且经过精心设计,可确保精确调校和计时功能的优化使用。作为品牌研发团队开拓创新的成果,此款机芯配备导柱轮,并在多项创新技术的支持下,为Chopard萧邦取得三项专利。

 

首先,它配备单向齿轮系统,在保证快速上链的同时,可防止能量损耗,这一功能在能耗很大的计时腕表系列中备受赞赏。此外,其垂直离合模式确保精确启动时间测量装置。这款计时机芯属于飞返式机芯,由于配备三个带有弹性臂的旋转锤,便于将计时盘归零,因此可以在短时间内进行平稳地计时测量。

 

 

 

Chopard萧邦与Only Watch慈善拍卖会,心心相印的合作伙伴关系

作为当今全球备受瞩目的高级钟表慈善拍卖活动,第Only Watch拍卖会将于116日在日内瓦举行。全球逾十家高级钟表品牌汇聚一堂,献上专为这项活动打造的独一时计品。拍卖活动的收益将全部赠予摩纳哥肌肉萎缩症防治协会,用于资助相关科学研究。全球有25万名儿童、青少年和青年人罹患这种神经肌肉遗传疾病。自2005年创立以来,Only Watch慈善拍卖会已成功募集超过7,000万瑞士法郎的善款。

 

卡尔-弗雷德里克·舍费尔(Karl-Friedrich Scheufele表示:我们很荣幸支持一项影响众多儿童和成人的重大科学研究事业2005年首次参以来,这种长期承诺使我们能够开发出独特和大胆的作品,这些作品长期的美学和技术研究工作赋予强有力的独特性,但我们的收藏家未必料到这些。

 

 

Alpine Eagle雪山傲翼系列:经典之作全新演绎

Alpine Eagle雪山傲翼系列是跨越舍费尔家族三代的匠心传承,是对卡尔-弗雷德里克·舍费尔(Karl-Friedrich Scheufele)于20世纪70年代末创作的首款腕表St. Moritz的现代演绎。Alpine Eagle雪山傲翼系列采用简约大气的设计,从大自然的神奇力量中汲取灵感并丰富其传统内核。圆形表壳侧面饰有具备设计美感的凸起,并采用Chopard萧邦特有Lucent Steel A223精钢材质打造,表冠镌刻罗盘玫瑰,表圈饰有八颗功能性螺丝,富有纹理质感的表盘具有深邃色调和荧光显示,并配以鹰羽形秒针。Alpine Eagle雪山傲翼系列彰显现代时尚魅力和精致优雅风范。  

 

得益于品牌独立自主的精神和精湛工艺,从机芯、表链到组件和表壳的所有制作工序均在Chopard萧邦制表工坊内完成

 

 

技术规格

Only Watch特别版Alpine Eagle雪山傲翼系列超大号计时腕表

Lucent Steel A223微珠打磨处理精钢制成

独一珍品

 

 

表壳:

Lucent Steel A223微珠打磨处理精钢

总直径 44.00毫米

厚度 13.15毫米

防水深度 100

Lucent Steel A223微珠打磨处理精钢表冠

饰有罗盘玫瑰 8毫米

Lucent Steel A223微珠打磨处理精钢保护元件和按钮

Lucent Steel A223微珠打磨处理精钢表框

Lucent Steel A223微珠打磨处理精钢表圈,镶嵌八颗正切固定螺丝

防眩光蓝宝石水晶玻璃

防眩光蓝宝石水晶玻璃透视表底盖和Only Watch标志

 

机芯:

自动上链机械机芯 Chopard 03.05-C

导柱轮计时码表和一体式结构

零件数 310

直径 28.80毫米

厚度 7.60毫米

宝石数 45

振频                                           28,800/小时(4赫兹)

动力储备                                    60小时

环形摆轮,配以扁平末端曲线游丝

专利计时归零系统,配备旋转锤和弹性臂

专利秒针归零系统

专利垂直离合装置

钨合金中央镂空摆陀

瑞士官方天文台精密时计认证(COSC

 

表盘与指针:

瑞士格劳宾登花岗岩表盘

黑色计时盘,带白色移印处理

镀铑镶贴时标和数字,覆有Super-LumiNova® Grade X1荧光涂层

黑色表缘和计时盘

镀铑棒形时针和分针,覆有Super-LumiNova® Grade X1荧光涂层

镀铑箭形秒针,带绿松石针尖和鹰羽形配重

镀铑计时指针,末端为绿松石

 

功能:

中央时、分、秒计时显示

半瞬跳日期显示位于4点位与5点位之间

飞返功能计时码表

30分钟计时盘位于3时位置

12小时计时盘位于9时位置

小秒针位于6时位置

停秒功能

 

表带与表扣:

黑色小牛皮表带,配以黑色缝线和微珠打磨钛金属嵌件

Lucent Steel A223微珠打磨处理精钢三折式表扣

 

型号:298609-3005 - Lucent Steel A223微珠打磨处理精钢

专为Only Watch慈善拍卖会打造的独一品。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