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时装跨界建筑创举 | 极简主义建筑之父Claudio Silvestrin x GIADA纪录片正式发布

2021-06-09 17:15:46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yangfan

北京时间6月7日晚,意大利奢侈品GIADA于北京中国大饭店隆重发布“Art to Art(源于艺术,回归艺术)”系列影片的第一部——The Becoming of a Virtuoso: Claudio Silvestrin(中文译名《大师的诞生:Claudio Silvestrin》)。

首映礼现场,意大利驻华大使馆副馆长及公使衔参赞Emanuele de Maigret、GIADA大中华区总经理赵一铮、中国大饭店总经理及香格里拉集团区域经理Stephan Kapek、全国顶级权威媒体与商业地产高管、超模项偞婧及多位时尚博主均亲临现场共襄盛举,交流文化艺术与设计美学,见证本次影片首映。意大利驻华大使Luca Ferrari先生通过视频远程致以问候,他说“GIADA与建筑师Claudio Silvestrin之间的合作丰富了艺术、设计与时装之间合作的可能性,并能促成具有前瞻性的对话。“ 他表示,在中国举办的本场活动,将唤起意大利与中国两个千年文化体之间很多深刻的共同点。

The Becoming of a Virtuoso讲述的是欧洲极简主义建筑之父、GIADA全球店铺形象设计师Claudio Silvestrin的设计理念及四个建筑作品。Claudio Silvestrin对哲学浓厚的兴趣、迸发的创造力和对细节极致的追求均体现在他独特的建筑风格中,他的设计给观者以庄严、当代而永恒的感受。影片展示了他为GIADA设计的位于米兰蒙特拿破仑大街15号的旗舰店,除此之外还展示了Claudio Silvestrin另外三个杰出建筑作品,即葡萄牙马约尔卡的Neuendorf别墅、意大利托里诺的Outlet Village和列蒂的Rocca Sinibalda城堡。The Becoming of a Virtuoso: Claudio Silvestrin “Art to Art”系列影片的第一部,该系列每部影片将会讲述一位与GIADA渊源深远的艺术家并展示他们与艺术之间的故事。

 

由于国际疫情影响,Claudio Silvestrin本人未能到场。他通过视频远程讲述道,“大自然是我永恒的灵感。地球上的日出日落和围绕四周的美丽恒星,这种美使我们感到幸福和感动。自然之美,如岩石上的花朵的温暖感觉,在我设计GIADA旗舰店的过程中赋予我极大启发。”

 

影片首映之后,著名演员张静初、今日美术馆馆长及中央美术学院客座讲师张然、《Wallpaper*卷宗》杂志编辑总监邓圆也、天津大学建筑学院教授Paolo Vincenzo Genovese、Valode & Pistre Architects建筑事务所设计总监Leonardo Mariani作为本场活动的特邀嘉宾,展开对于影片、建筑、艺术与文化话题的探讨。

 

活动当晚,Claudio Silvestrin设计的建筑作品以影像形式在中国大饭店GIADA精品店展出。该精品店与GIADA旗下首家高端餐饮艺术空间——GIADA Garden(迦达花园)相通。自今年三月GIADA Garden启碇以来,该餐厅便迅速成为京城体验意大利生活方式的新晋目的地。活动当天,来自意大利北部贝加莫的著名主厨Marino D’ Antonio为本场首映礼特别定制艺术主题点心,每份甜品均以Claudio Silvestrin的建筑作品为灵感呈现。

 

GIADA Garden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大街1号中国大饭店三层

 

关于GIADA(迦达)

GIADA是一个诞生于意大利的奢侈品牌,设计风格极简、现代、优雅。穿着与生活皆成艺术,GIADA以"Art to Art"的内在理念彰显女性的精神独立和自我价值。GIADA全球旗舰店位于米兰蒙特拿破仑大街15号,在中国已开设近50家精品店,其大中华区旗舰店位于北京王府中环。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