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GUCCI腕表珠宝】喜欢春天的五个理由

2021-03-15 16:17:36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anyuhang

树梢墙角的绿意盎然,街头巷尾的燕语莺啼,都是属于你我的全新开始;刚从冬日的慵懒中走出,喜欢春天的每一个理由,都值得我们加速前进。

Gucci腕表珠宝开启一年的美丽际遇,在每个细节里与春共鸣。

收集天真烂漫

羡慕春天的永恒烂漫,却逃脱不了长大成熟的孤单。Gucci腕表请回迪士尼巨星唐老鸭为G-Timeless腕表“代言”,童年偶像的光环如此闪耀,带着小时候的天真质感,收集不会溜走的烂漫。

共情敏感细腻

作为敏感细腻的人,说不出口的情绪就像春天轻飘飘的柳絮,是难以掌握的无力。好想拥有倾诉心绪的能力......戴上Grip Roulette腕表,按下侧边的按钮,Chance (机遇)、Future(未来)、Tenebrae (赞美诗晨祷) 或Amour (密恋)任意转换,把小小的心思藏进“芯”里。

欣赏生机盎然

如果赋予四季以人物形象,那绿意盎然的春天定是一位茁壮的美少年。同样具有少年气质的还有G-Timeless Automatic系列腕表,中性风格的设计搭配青春洋溢的粉红表盘,创造出一个充满生机的开始,就是对情感的最好“表”达。

仰慕高贵迷人

春神带着高贵的救赎,赋予世间万物迷人气质。Gucci珠宝把春天的梦,做得愈加高贵。以动物之王狮子为灵感的Lion Head系列珠宝,狮头造型以利齿咬合紫水晶,仿佛沉浸在华美的梦中。

向往洒脱浪漫

无数人苦苦寻求的终生浪漫,Gucci早在与春天的对话里找到了答案,是和煦日光下的花朵新芽,也是清幽月光下的繁星点点。Gucci Flora系列珠宝以花朵为设计灵感,将18K黄金镶嵌数颗闪耀如星的钻石,融汇不分昼夜的洒脱浪漫。

在春天,就让我们遇见春天。与Gucci腕表珠宝一起,带着春神的祝福,在美好的寓意里寻觅生活的全新契机。

图片来源:

地点:柏林

演出人员:Sara Lancerio (轮滑手)

摄影师兼导演:Miriam Marlene Waldner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