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时间的完美主义者 里查德米尔RM 58-01 Jean Todt陀飞轮腕表

2021-01-19 11:31:07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lanyuhang

如今的人们对24个时区的划分已经习以为常,难以想象一个没有时区的世界。但是,纵观历史,在20世纪前,全世界仍然有许多不同的时区划分方法。随着铁路和电报系统不断兴起,欧洲东西部、远东地区和美国东西海岸之间的交通通讯得以贯通,时区的错乱一度造成了巨大损失,统一时区迫在眉睫。

虽然早在1858年,意大利数学家Quirico Filopant就提出了以本初子午线为基准的24小时时区划分方式,但直到1884年的国际子午线会议上,国际社会才一致认可的24小时时区划分方式,并以通过格林威治的经线作为本初子午线。直到20世纪,这一体系才在全球范围内得到统一的实施和采用。

RICHARD MILLE希望通过RM 58-01简化传统世界时腕表的复杂设置,打造简约的新型世界时腕表,其显著特色在于无需通过按钮激活时区功能。

RM 58-01的多时区调校机制是RICHARD MILLE品牌的工程师投入大量时间的工作成果。他们设法通过特殊的齿轮传动将表圈与机芯连接起来,以实现彼此有效的交互作用,同时确保整枚时计仍保有卓越的防水性能。RM 58-01 Jean Todt世界时手动上链陀飞轮腕表限量发行35枚,造型简约别致,操作简单便捷,更是周游世界的不二伴侣。

 

 

世界汽车联合会(FIA)主席让托德(Jean Todt)事务繁忙,要在世界各地出席各种正式活动及会议,每年旅行里程可达成千上万公里。他也热衷于慈善事业,于2005年创立脑科与脊髓疾病研究机构Institut du Cerveau(ICM),兼任副主席。

作为国际汽联主席的他,每年都要环游世界数  万公 里, 参加各类官方的活动和会议,穿梭于世界  各地。他热爱旅 行,将  自己45%的时间都花在了 旅行上,  比自己呆在日 内瓦办公室的时间都要多,成了一个十足 的“空中飞人”。每到达一个 目的地,  倒时差变 成了Jean Todt的首要任务 ,奔赴繁忙的会 议,约见重  要的 客人,“  准时”是他不变的原则。于是RICHARD MILLE为这位不断来往世界各地的大忙人,准备了一款能够轻松掌握不同时区时间的腕表RM 58-01国际标准时陀飞轮腕表。

 

 

RM 58-01搭载可提供10日动力储存的手动上链机芯,并在2点钟位置上配备动力储存指示器。底板和桥板均由五级钛合金制成,为机芯提供有力支撑。以3赫兹频率摆动的陀飞轮装置位于9点钟位置,安装在由钛合金与红金打造的四部件组成的表壳内。

 

 

腕表的简约设计背后是巧夺天工的精密机械装置。不同于其他世界时腕表,RM 58-01无需通过按钮切换时区,而是采取了别出心裁的时区调整方式。

 

 

可旋转的表圈经过微喷砂、抛光与缎面打磨,棕色上层外缘上铭刻着24个世界城市名称,代表着24个国际时区。旋转式表圈内置了一个巧妙连接机芯的齿轮,直接与时针齿轮联动。只需逆时针旋转表圈,便可快捷精准地设定时间。

 

 

旅行者只需将抵达城市的名字旋转至12点钟位置,腕表将自动设置当地时间及其他23个城市时间。最内圈的圆盘分黑白两色,以区分日夜,不存在混淆的可能。

制表业本就是一个追求精密技术的行业,一枚精准的时计作品与人生观契合呼应,正如人生中的每一场赴约、每一个重要时刻都有时间的快门为你按下属于自己当下的精彩瞬间。而RICHARD MILLE以精准走时,时刻提醒着那些希望控制时间也控制生活的“完美主义者“。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