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GUCCI腕表珠宝】以典雅金色,展现丰富美感

2020-09-05 13:00:06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yangfan

金色带来的美感丰富多样,可以烘托大气恢宏的建筑,可以点缀万物皆枯的秋天,也可以为腕表珠宝带来更加典雅庄重的气质。金色的品格,或许是三分优雅、两分明朗与一分浓郁,这些韵味在Gucci腕表珠宝带来的金色单品上悉数体现,无声间呈现多样美感。

金色是尊贵华丽的代名词,在传统腕表中,以金色作为主基调并不少见。而Gucci腕表则以不拘一格的设计为腕表带来新意,与金色相映成趣。

Grip系列米奇版腕表

庄重的金色与可爱的卡通图案并不冲突,Gucci与迪士尼合作的Grip系列米奇版腕表就在Grip系列标志性的中性化外观上加入了米奇图案,使两种元素碰撞融合,于表款之上展现妙趣横生的非凡美感。此款腕表直径为35毫米,以黄金色PVD镀层表壳搭配GG Supreme人造帆布表带,同时采用夜光材料,令米奇的眼睛在黑暗中也清晰可见,细节之处体现Gucci腕表的精湛工艺和用心设计。

G-Timeless Slim系列腕表

以金色致敬经典新生,Gucci腕表不受限于常规思路,推陈出新引领风潮。G-Timeless Slim系列腕表以典雅基调融合当代风格,采用圆形表盘,将Gucci标志性的蜜蜂图案作为秒针造型置于表盘中央,散发迷人魅力。此系列腕表以黄金色PVD镀层表壳搭配银色太阳纹表盘,选用九链节式表链平添动感气息,可为佩戴者平添优雅气质。

G-Timeless Contemporary系列腕表

看似“高冷”的金色实则十分百搭,在它的调和下,复杂的设计会更加日常,简单的设计也能丰富质感,譬如G-Timeless Contemporary系列腕表,将双G图案融合苹果造型,呈现于帆布皮革表盘和表带上,打造活泼跳脱的元气氛围。配合黄金色PVD镀层表壳,为年轻时髦的表款增添一份质感,任何年龄阶段都能驾驭。

金色珠宝总有浓浓的复古意味,Gucci珠宝以华丽材质为媒,搭配张力十足的设计,演绎刚柔并济的金色之美,重现经典风潮。

Interlocking G系列珠宝

夺人眼球的Interlocking G系列珠宝一直以来都是Gucci金饰的代表作,此系列珠宝均在18K黄金材质上镌刻精妙的阿拉伯式花纹,以简约轮廓演绎品牌标志性的互扣式双G元素,是品牌经典设计与现代摩登工艺的绝妙结合。此系列的戒指手链项链更是热门单品,单独佩戴为装扮画龙点睛,组合佩戴亦能展现大气之美。

Gucci Icon系列戒指

黄金材质在Gucci珠宝中,不仅能作为主角大放异彩,亦能在精细之处熠熠生辉。Gucci Icon系列戒指以氧化锆镶嵌18K黄金打造,两种材质曼妙相遇构成一段“金玉良缘”。戒指以18K黄金作为描边,表面紧密排列标志性双G标识,既小巧精致又灵动可爱,佩戴于身尽显轻盈与温柔。

金色之美,美在优雅经典,亦美在大气包容。Gucci腕表珠宝用心精制,兼容多样气质,展露丰富美感。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