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initial Gentleman北京首家男装店 空降芳草地

2020-09-02 12:58:16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yangfan

成立于2000年的复合式品牌initial,将北方第一家initial Gentleman 男装店空降芳草地这栋独特的艺术Shopping Mall里。之所以择址于此,也因为芳草地有趣亦特别的建筑构造,很契合品牌“不陷入无聊生活,不坠入无聊状态”的理念。

initial Gentleman 的核心是 Vintage,于复古文化和现代设计之中找到美学的平衡。在vintage之上融入更加符合现代生活趋势的outdoor,打造出独具一格的新复古主义。

在刚刚开幕的芳草地男装店内,不仅有品牌男装系列新品,更有买手从世界各地搜集而来的时尚品牌合集。懂得品味、选择和搭配就是initial Gentleman想要展现的生活方式。也期望品牌所带来的非寻常体验,可以为顾客增添生活选择,提升品味与格调,可以启发更多新世代的年轻人,尝试做一次“initial Gentleman”。

北京芳草地initial Gentleman现已开幕

initial品牌一直以来都以侘寂文化与艺术质感打造每一家店铺,本次位于北京芳草地的initial Gentleman男装店,邀请到关注人类行为、环境、文化与植物之间的连接的台湾艺术家“廖浩哲 Hao-Jhe Liao ”,为店铺打造全新形象。如果说北京芳草地本身就是一座艺术品,那么initial Gentleman男装店的入驻则是为这座商场又增添了一抹浓厚的艺术气息。

北京芳草地initial Gentleman店铺风格以17世纪农舍为设计蓝本。

利用天然石材及水泥板铺设墙身及地板,展现出材质特殊的纹理与原始建筑的感觉。空间以灰色为主调,配合柔和的灯光及舒适音乐,散发出微微的松木香熏气味,提升整个环境气氛。

以奇松为主体,以永生植物、黑松木、高山杜鹃为主材料,结合硼烧玻璃工艺,经过四千多个小时的制作,缠绕、形塑、重组,雕琢成一个大型奇松装置,呈现于北京男装店中

中央部分设计的植物艺术装置,更是特意邀请花艺师精心设计及布置。衬托陈列的古董家具及摆设,延续initial品牌一贯简约、艺术和侘寂的美学。

8月22日,这家独具艺术氛围的initial Gentleman男装店,已在芳草地独家开业,感兴趣的伙伴可以前往体验。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