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你的美,自带光环!日本AMANSONG开启中国植物美肌新篇章

2020-09-01 12:19:34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yangfan

一句:一白遮三丑,让大家对肌肤的美白问题也越来越注重,美白是现代人生活中一个很热的话题,很多人为了能够拥有洁白无瑕的肌肤都花费了很多的金钱和时间,我们的肤色是由皮肤里的黑色素、胡萝卜素和血红蛋白这三种元素组成的,这是由基因决定的,我们能做的,是通过防晒、美白、抗氧化的手段,尽量去除黑色素,让色斑淡化,提亮肤色,而不是说人可以“跨基因美白”。

最近香港诺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携手日本AMANSONG(艾瑞斯)全新引进植物美肌系列产品,其明星产品BLANCHE NEIGE(白雪姬)更是引起了圈内外的关注。其核心成分由植物元素组成,包括了印度松树皮提取物,水龙骨叶·蕨菜叶提取物,ROC地中海红橙提取物松树皮提取物中的OPCs为有效的抗氧化剂,且无毒,无突变性,无致癌性,十分安全。在去年的进博会上该产品一经上市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并已在日本药妆店全面出售。

图片1.png

图片2.png

日本AMANSONG是一家从研发、制造到营销一贯完整的组织网,致力开发生产最符合当下健康需求的健康美容保健品。多年来营销世界各地,美国、法国、奥地利、泰国、新加坡、印度、马来西亚、韩国、中国等

图片3.png

 

图片4.png

AMANSONG(艾瑞斯)旗下拥有多款健康保健品,包括:BLANCHE NEIGE(白雪姬)、抗糖丸、高活性纳豆激酶等。

更多美容艺术,致力美与健康!敬请期待!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