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DIOR迪奥 30MONTAIGNE 彰显格调

2020-08-31 14:23:03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yangfan

由玛丽亚• 嘉茜娅• 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设计的全新手提包“30 Montaigne”。作品配备精致手工雕刻标志和“CD”字母金色锁扣,彰显独特风格。这款全新配饰备有优雅铬鞣小牛皮或经典Dior Oblique帆布款式,点缀皮革细节,搭配可调节肩背带,提供多种佩戴方式。

DIGITAL/WAVE%202_20191102_Dior_Digital_CH_S24_008_02_QC.jpg

蒙田大道三十号,克里斯汀·迪奥Christian Dior)对这座比例匀称的府邸一见钟情,随后将它改造为奢华风尚之所,并于一九四六年十二月十六日早晨为其揭幕。数周后,首场迪奥时装秀在此上演,留下令人难忘的恒久回忆。蒙田大道三十号从此成为迪奥的心脏所在。

DIOR迪奥 30MONTAIGNE 彰显格调插图(1)
DIOR迪奥 30MONTAIGNE 彰显格调插图(2)
DIOR迪奥 30MONTAIGNE 彰显格调插图(3)

为致敬这一传奇府邸,玛丽亚•嘉茜娅•蔻丽将其新系列命名为“ 蒙田大道三十号 ” ( 30 Montaigne ) ,汇集迪奥经典设计,为女性打造出一个令人向往的迷你衣橱。

DIOR迪奥 30MONTAIGNE 彰显格调插图(4)

DIOR迪奥 30MONTAIGNE 彰显格调插图(5)
DIOR迪奥 30MONTAIGNE 彰显格调插图(6)
 
DIOR迪奥 30MONTAIGNE 彰显格调插图(7)

“有时我们会对一个地方产生极其强烈的联系。当我走进迪奥的诞生地蒙田大道三十号时,就立刻体会到了这种感受。我想到可以创造一个全新系列,既反映独特的品牌特征,同时又让女性能够打造契合自身生活方式的魅力迪奥造型。”

—— 玛丽亚• 嘉茜娅• 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 )

DIOR迪奥 30MONTAIGNE 彰显格调插图(8)
DIOR迪奥 30MONTAIGNE 彰显格调插图(9)
DIOR迪奥 30MONTAIGNE 彰显格调插图(10)

这位创意总监将现代元素融入“新风貌”(The New Look)设计,重新诠释 Bar Jacket 迪奥套装、百褶半身裙以及千鸟格纹元素。同样汇聚迪奥精华的还有一系列经典手袋,搭配可进行个性化定制的金属搭扣。

../屏幕快照%202020-03-16%2011.08.22.png
../屏幕快照%202020-03-16%2011.08.49.png

本系列中的每件单品都代表着迪奥经久不衰的优雅风范,意在打造彰显品牌精神的纯正迪奥风格。

DIOR迪奥 30MONTAIGNE 彰显格调插图(13)

本系列精心甄选天然材质,凝聚精湛技艺,其中包括羊毛与真丝、棉与蕾丝、以及牛仔布,为迪奥时装世界注入新的活力。配色采用经典黑白对比,以迥然相异的材质和工艺演绎,呈现不同的色调。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