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李宁三十而立·丝路探行主题派对续写丝路传奇

2020-08-27 10:43:59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yangfan

8月25日,在敦煌雅丹魔鬼城,一场以三十而立·丝路探行为主题的李宁品牌三十周年主题派对惊艳上演。三十岁的李宁,在充满传奇色彩的敦煌,以运动员精神为名创造属于自己的传奇“新丝路”。

丝路探行,继往开来

在过往的三十年中,运动基因一直贯穿在李宁发展的历史之中,而作为中国本土运动品牌,如何将运动和中国文化的艺术之美结合,也是李宁给自己的立下的重要课题之一。敦煌自古就是丝绸之路重要的节点,是世界四大文化体系汇流的地方,敦煌石窟和壁画也是中国人留给世界的文化瑰宝之一。

李宁选在敦煌这个千年梦回的地方开启品牌新的探索,这里既有对融之新生的渴望,同时也饱含了澎湃的少年之气。以三十而立·丝路探行为主题,李宁携手天猫超品日并联合敦煌博物馆IP,用丝路之精神致敬中国的新青年,来表达品牌对传承中国文化,进一步延伸产品故事的强烈向往。

丝路探行,蔚为大观

此次主题派对李宁就地取材,结合雅丹地貌的自然起伏打造出一条天然的沙漠秀道。伴随落日余晖,远处的驼铃声缓缓传来,仿佛偶遇千百年前行于丝路之上的商队,是梦境与现实的交错,自然、艺术、人文力量的碰撞给观众带来无限遐想。开场驼队在秀道两边伏下,模特身着敦煌系列服饰惊艳登场,拉开了本次大秀的帷幕。

本季敦煌系列产品以“丝路探行”、“少年心气”、“融之新生”三个关键词为篇章,讲述一位长安少年策马探行丝路,在而立之年仍具少年心气的传奇故事。

丝路探行篇服装以古代丝路商队为灵感,提取敦煌壁画元素作为印花,通过扎染工艺和特色分割设计营造出做旧感。同时,探行篇中囊括的鞋品通过时装化工艺将敦煌地形融入鞋身造型,辅以“补丁”设计体现行路艰苦,致敬行者精神。

丝路探行篇

少年心气篇服装以反伍BADFIVE长安少年城市限定系列及反伍20FW高端系列为基底,通过街头廓形与传统手工拼布、织绣工艺设计彰显中国街头篮球品牌态度,表达少年不安一隅、勇于开拓的意气。鞋品方面,古城元素完美融入浅土棕色的立体鞋型,厚底设计在保留潮流外观的同时,确保“长安少年”的舒适穿着。

少年心气篇

融之新生篇服装着眼敦煌壁画,通过鲜明的复古撞色和敦煌传统纹样,打造出复古新潮流;鞋品则通过简洁百搭的鞋型和层叠剥落的艺术效果,呈现出斑驳岁月感,让敦煌艺术之美在潮流鞋品中焕然新生。

融之新生篇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敦煌系列鞋品选择以真实发生的历史故事为灵感。例如,“驼铃”以裴矩经略西域为故事蓝本,致敬为后人奉献自身的明灯精神;“ALIEN秘语丝路配色”讲述敦煌拓荒者的传奇故事,用潮流化的表达致敬每一个特立独行的探行者;“拾叁侍”则取材于“十三将士归玉门”的忠魂佳话,将坚定不移守护初心的节义精神以鞋品的形式永远留存。这些故事与大漠之中的秀场激荡碰撞,为在场观众带来蔚为大观的视听盛宴。

从左至右依次为:驼铃、ALIEN秘语丝路配色、拾叁侍

 

丝路探行,未来可期

不仅是别具一格的T台呈现,派对当天,包括李宁集团联席CEO钱炜先生及高管团队、体操世界冠军李大双、奥运金牌得主李小双、丁宁、吴敏霞、傅海峰,演员童瑶、张天爱、母其弥雅、郭晓婷等在内的诸多重磅嘉宾亲临现场。在开场秀后,李宁公司董事长李宁先生以VCR的形式与现场来宾互动,回望了过去三十年来李宁的成长之路,并对品牌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李宁先生表示,不断追求突破的运动精神引领着李宁品牌不断探索和创造,与此同时,李宁也将以推动中国文化走向世界为己任,期待更多中国运动潮流文化的新输出。

随后,现场嘉宾共同点燃篝火,宣告主题派对狂欢正式开始。DJ的穿插表演让现场气氛时刻保持在高点,实力说唱歌手孙旭登台献唱,不断将气氛推至高潮。

 

古代丝绸之路的打通,让中国实现了与更广袤世界的联结。这一历史传奇所带来的精神力量,至今仍然激励着无数国人勇于探索更多可能。三十而立,从90年代伴随着亚运火种在唐古拉山脉的初亮相,再到惊艳四座的纽约时装周之行,凭借着 “一切皆有可能”的运动员精神,李宁一直没有停止对前路的探索。三十而已,李宁渴望激发人类对突破的追求,让中国运动品牌影响中国、影响世界。

李宁敦煌丝路探行秀款将在8月29日李宁天猫超品日活动进行首发,并陆续登陆李宁线上及线下售卖渠道。关注李宁官方微信&微博,获取更多相关信息。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