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BVLGARI宝格丽Barocko高级珠宝系列 “罗马之翼”(Wings of Rome)项链

2020-08-24 11:23:54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yangfan

感性、共情、激情:罗马圣天使桥(Sant’Angelo Bridge)是典型的巴洛克式建筑。这座有着10座精致天使雕像的地标性建筑,成为钻石杰作“罗马之翼”(Wings of Rome)项链的灵感源泉。风姿摇曳、轻盈飘逸、灵动曼妙——珠宝是浮想翩翩的脚步,揭开永恒之城的种种奇迹。

宝格丽Barocko高级珠宝系列“罗马之翼”(Wings of Rome)项链

 

蓄势待飞的隽永之作;形状各异的钻石倾斜向上,仿佛附着于双翼的闪亮羽毛。璀璨夺目的中央水滴形钻石(DIF等级,11.65克拉),巧妙地结合重量、颜色和透明度优势,尽显珍贵非凡,堪称明星之作。 榄尖形切割、梨形和圆形钻石:不同刻面的钻石呈现非凡组合,尽显别样的优雅和翼型生物的夺目光芒。

宝格丽Barocko高级珠宝系列“罗马之翼”(Wings of Rome)项链

 

宝石大师Bvlgari宝格丽不断以经典隽永的珠宝,赋予钻石世界别样创意。独出心裁的宝石镶嵌、多面切割工艺和超乎想象的动感,令这些非凡宝石闪耀着生命之光,缤纷色彩营造出别致而璀璨的光芒。

宝格丽Barocko高级珠宝系列“罗马之翼”(Wings of Rome)项链

 

这款“罗马之翼”(Wings of Rome)耗费几近800个工时制成,呈现恰到好处的比例,堪称精密复杂的杰作。项链背景精彩纷呈,只见中央水滴形切割钻石光彩熠熠,如舞台一般引人注目。以不同工艺切割的钻石,与复杂的宝石镶嵌打造出多层次的造型风格,堪称典型的巴洛克风格高级珠宝。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