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乐高天猫超级品牌日重塑西游经典IP,母婴玩具新国潮硬核来袭!

2020-08-21 11:43:50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yangfan

唤你做英雄!5月16日,伴随乐高旗下首个中国英雄IP——乐高®悟空小侠系列重磅首发,乐高天猫超级品牌日正式开启。在联合天猫超级品牌日打造的一系列强互动、强传播的全新玩法下,乐高®悟空小侠系列成功唤醒一众“孩子们”的英雄梦,活动期间爆卖超10000件,并带动天猫官方旗舰店单日销售仅5分17秒就超过2019年天猫超级品牌日,硬核掀起母婴玩具的新国潮!

  乐高首次推出中国英雄IP,引爆玩具新国潮

  源于丹麦的全球玩具巨头乐高,近几年加速深耕中国市场,在2019年其中国市场业绩更是取得双位数的强劲增长,中国已然成为乐高集团全球业务增长的主力军。值得一提的是,乐高天猫官方旗舰店更是连续3年增速超35%,即便在疫情的影响下,2020年第一季度同比增速仍高达65%。此次乐高联手天猫超级品牌日,继续发挥线上电商渠道优势,强势打造中国市场的品牌影响力。

  

图片1.png

  取材中国经典名著《西游记》的灵感,乐高以巧思构建了全新的故事情节场景,在产品方面加入了新型的角色人仔,并且设计了特别的颗粒以及一些创新的隐藏功能,让孩子们可以在拼装时不断发掘惊喜。恰逢六一将至,从灵感到最终产品都“From China To China”的乐高®悟空小侠系列,也是乐高为中国孩子准备的诚意满满的儿童节礼物。

  作为启迪和培养未来的建造者,乐高一直以来都极为重视守护大小朋友的“英雄梦”,此次选择品牌合作伙伴天猫超级品牌日进行首发,既是双方合力为中国消费者完成的一场“圆梦”之旅。一方面,乐高®悟空小侠在为乐高迷带来惊喜同时,也吸引到更多西游迷们的关注,推动品牌拉新。同时,这一专为中国市场定制的全新系列,也将成为乐高在中国市场战略发展的新起点。

  联手天猫超级品牌日,五大“强”事件助力乐高品牌营销再升级

  围绕乐高®悟空小侠系列这一首个中国英雄IP,乐高还联合天猫超级品牌日打造了一场集强权益、强互动、强传播、强话题、强销售于一体的营销大秀,通过首次全网提前14小时发布,首次天猫独家定制盲盒、首次与明星深度合作举办云发布会等多个“首次”突破,多管齐下助力乐高品牌声量实现“核武级”爆发。

  此次乐高天猫超级品牌日抢先全网14小时发布新品,让用户可以享受独家福利,更有机会获得首次天猫独家定制的创想英雄梦限定盲盒、限定颗粒及限定展示盒等多重礼赠,超强权益吊足了粉丝用户的胃口。

  同时,为提升用户参与感,乐高还联合天猫超级品牌日推出全新的AR产品互动玩法,让消费者在天猫旗舰店即可360度沉浸式体验乐高®悟空小侠系列,并以高粘性的小程序互动,引爆天猫站内玩具观赏体验的新趋势。

  

图片2.png

  而在站外,天猫超级品牌日也持续投放TOP级资源为乐高新品造势,霸屏微博、抖音、淘宝直播等全网平台,总曝光超过3.1亿。其中#唤你做英雄#的微博话题更引发全网热议,话题阅读数破亿,实现全域人群的精准覆盖。

  为进一步实现引流转化,推动玩法再升级,乐高天猫超级品牌还联合著名作家马伯庸、京剧裘派第四代继承人裘继戎、知名音乐制作人马RS等明星举行了品牌首次云发布会,并联动头部主播李佳琦开设直播间FCFC分会场,仅淘宝直播观看量就突破2000万。多场直播助推乐高品牌销量突破,也让乐高®悟空小侠系列背后的英雄故事更加深入人心,开启了乐高直播史的新纪元。

  作为母婴品类中唯一一个与天猫合作5年的品牌,乐高与天猫超级品牌日无疑有极高的默契度。此次双方合作掀起抢购风潮以外,也合力传递了英雄榜样与创意拼搭对于亲子教育的重要性,进阶天猫母婴品类用户。而在天猫超级品牌日的助力下,乐高品牌成功触达全中国更多的大小朋友,向他们传递卓越的拼搭体验,一起感受快乐,享受成长。

  可以预见,在天猫超级品牌日的助力下,乐高将不断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通过深入挖掘中国文化内涵的特有灵感,打造更多“中国英雄”,以更受国人喜爱的全新消费体验,持续引领母婴玩具品类的发展潮流。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