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致“净”吸引力 飞利浦无绳吸拖一体机获“智享之选”年度推荐

2020-08-18 15:54:50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yangfan

在2020年过去的七个多月里,由于消费者居家时间变长,表面清洁类家电作为健康家电的代表品类出现了逆势增长态势,消费者的应激需求带动了行业的正向增长。日前,知电联合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于成功举办2020年表面清洁类家电行业年会,年会以“窗明几净,尽享生活”为主题,邀请相关政府监管部门、行业协会和质量检验中心等机构领导和专家,同与会企业代表共同探讨国内外行业现状、发展趋势,新技术应用,消费者选购等议题。

在此次行业年会上,特别公布了“2020年智享之选年度推荐产品”,飞利浦W4无绳吸拖一体机FC6730凭借出色实力,达标“智享之选”评价体系标准,成功斩获该奖项。

“智享之选”,飞利浦获权威推荐

“知电”依托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近50多年的技术检测经验及数据成果,在深度研究分析了国外知名评测机构Test和Consumer Reports的评测体系之后,结合中国家电科技行业发展的实际情况以及中国家居环境下消费者的家电科技产品需求,建立起一套涵盖89大类产品的家电科技产品评测标准体系,“智享之选”正是在此测评标准体系下进行的电器行业产品标杆评选。中国家电研究院以严格真实的技术试验对各产品进行测评,比对同类吸尘器的除螨效果、续航时间、杀菌功能等等。通过准确的数据、严格的标准、权威的指导,评选出的“2020年智享之选年度推荐产品”,面向消费端诚意推荐。

飞利浦W4无绳吸拖一体机FC6730机身搭载PowerBlade马达和第七代飓风离尘技术,创新吸尘湿拖吸头和三面吸尘的180°干吸头,打造出边吸边拖的高效清洁体验,边吸边拖一步到位,将原本分割的地面清洁工作合二为一,让扫除免于枯燥劳累,完美满足中国家庭的清扫需求。在“2020年智享之选年度推荐产品”各项测评中脱颖而出,提交超标准“答卷”,获奖实至名归。

“边吸边拖”,除尘除菌消毒多管齐下

在中国家庭的清洁理念中,扫地和拖地缺一不可,家用清洁器械需要包含除尘和湿拖等各种功能,同时还需操作方便。飞利浦W4无绳吸拖一体机FC6730集吸尘、湿拖和手持式吸尘器3合1于一体,同时配备湿拖和干吸的两个刷头,通过自动调节拖布中的水流,有效应对大理石、瓷砖、木地板、地毯等多栖材质,一次性对抗多种污染物、瓦解顽固污渍,展现令人惊叹的清洁能力。吸嘴处设计采用了方便切换的二合一毛刷,浮尘、毛发、顽固的粘腻污迹能同时一网打尽,快速又强大的动能可捕获多达98%的灰尘和污垢[1]。吸尘湿拖吸头配备水箱可添加消毒液[2],自身可做到90%的除菌率[3],抑制病原微生物滋生,强力对抗尘螨,无需二次打扫。地板清洁从此一步到位,解放重复劳动力,无需劳累就能带来超感洁净生活。

“智能+享受”,人性化设计体验升级

“智享之选”重点在于智能与享受结合的多重体验,家电仿佛能自动感知外部环境的变化,像飞利浦W4无绳吸拖一体机FC6730一样针对环境不同而调节使用功能。本机180° 吸嘴强力而精确地吸附各种地板上的细小颗粒,配合吸头上的LED灯照亮视野,每一处难以被清理的盲区都能被彻底关照,让暗处积灰和尘螨细菌没有藏身之所。18伏锂离子电池供电,清洁时间长达40分钟,动能高效持久,强大的续航能力免去了反复充电的困扰。此外,它的机身清洁更是轻松省事。超易清理的吸头设计,只要打开侧边卡扣抽出滚轮即可清理毛发,缠绕的毛发一捋即净,省心不费力,特有的集尘桶设计便于倒空,不会造成尘雾。可水洗滤网可确保更持久地提供高风速,并能持久保持吸尘器内部的清洁,延长使用年限。

在消费升级趋势下,智能家电的发展和竞争都日趋激烈。“智享之选”产品的出炉恰是激励企业不断提升品质,鼓励创新,并为消费者提供权威消费指导。而人们在购买家电时,智能、健康、便捷都成为不可或缺的选择元素,类似飞利浦W4无绳吸拖一体机FC6730这样的“智享之选”更易为消费者信赖。有专业领域的认证,用户尽可安心享受飞利浦吸拖一体机带来高效清洁新体验,一键智慧智能,高效除螨尘菌。扫除从此变得轻松,让您免于家务的劳累,洁净、安心、便利的美丽生活由此创造!

备注:

【1】数据由飞利浦内部实验室测试得出

【2】 通过正规渠道购买的消毒液,并按照产品使用方法指示配置消毒水。将配置后的消毒水加入水箱中,则可利用消毒水进行拖地消毒。实际除菌消毒效果由消毒液厂商提供的性能而定。

【3】除菌率>90%,数据由第三方检测机构提供。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