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杰克琼斯JACK & JONES携手荷兰新锐艺术家EVA CREMERS发布联名系列

2020-08-03 14:48:07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yangfan

2020年7月 – 杰克琼斯JACK & JONE致力于不断从时尚、文化、艺术等领域汲取灵感,用联名跨界和产品创意的方式重塑服装表达,引领先锋潮流。此次,特携手荷兰新锐艺术家EVA CREMERS发布JACK & JONES × EVA CREMERS联名“UTOPIA乌托邦”系列。当先锋气质邂逅乌托邦世界,自由灵感融入欢乐地带,优雅格调碰撞卡通形象,“UTOPIA乌托邦”合作系列带来男士的多元时尚趣味,定义个性童心,创造步履不停。

杰克琼斯JACK & JONES携手荷兰新锐艺术家EVA CREMERS发布联名系列插图

杰克琼斯JACK & JONES携手荷兰新锐艺术家EVA CREMERS发布联名系列插图(1)

Eva Cremers是来自荷兰的新锐艺术家。她的风格独特而醒目,趣味十足,擅长创作独特而富有魅力的卡通形象;她善于在不同类别艺术中跨界,如3D设计、 CGI(计算机成像技术) 、Typograhpy字体艺术,动画和手绘等。曾荣获The Design Kids Award Top Graduates 2019,曾与诸多著名品牌和出版物合作,如《Bloomberg》等。2020年2月27日,Eva Cremers入选《纽约时报》2019年度值得特别注意的最佳插画作品。

杰克琼斯JACK & JONES携手荷兰新锐艺术家EVA CREMERS发布联名系列插图(2)

JACK & JONES × EVA CREMERS联名系列以“乌托邦”为主题,以Eva Cremers的代表性艺术美学,融合趣味十足、略带古怪而不失可爱的卡通形象,呈现出艺术家心目中的一个活泼有趣、无忧无虑、没有烦恼的欢乐世界。鲜艳活泼的图案雀跃在衣服之上,不仅有清爽动感的T恤搭配套头卫衣和长袖外套等秋季新品,亦有牛仔外套牛仔裤等杰克琼斯的经典品类。和谐清爽又不失酷感的色彩,叠搭发挥出型而有趣的穿着创造力,勾勒出一幅童心未泯的帅气大男孩形象。

杰克琼斯JACK & JONES携手荷兰新锐艺术家EVA CREMERS发布联名系列插图(3)

杰克琼斯JACK & JONES携手荷兰新锐艺术家EVA CREMERS发布联名系列插图(4)

杰克琼斯JACK & JONES携手荷兰新锐艺术家EVA CREMERS发布联名系列插图(5)

趣展型格,杰克琼斯携手艺术家Eva Cremers,开启2020男士时尚趣味型格之旅,以卡通风穿梭时尚街头,以乌托邦呈现欢乐世界,让男士卡通之风唤醒街头型趣!

关注更多杰克琼斯新品,敬请登录官方网站(https://www.jackjones.com.cn/)或前往“杰克琼斯JACK JONES”微信公众号进入微信小程序,享受不受时间和地点限制的自由购物氛围。

关于JACK & JONES

诞生于1990年,JACK & JONES(杰克琼斯)为丹麦BESTSELLER集团旗下主要品牌之一。JACK & JONES(杰克琼斯)致力诠释时尚,革新潮流,追求“让精工打磨的时装,成为穿着者的个性表达”的品牌理念,以优质面料呈现当代潮流,拥有多元系列和丰富单品。继挪威特隆赫姆第一家精品店于1991年开业后,JACK & JONES(杰克琼斯)逐渐在全球掀起欧式风格男装浪潮。2000年3月,JACK & JONES(杰克琼斯)正式进驻中国,目前已在中国大陆拥有超过2300家店铺。

关于BESTSELLER

BESTSELLER集团(绫致时装)于1975年始建于丹麦,创始人为Merete Bech Povlsen 和Troels Holch Povlsen。1996年,BESTSELLER集团(绫致时装)进驻中国。截止到2019年,BESTSELLER集团(绫致时装)已于全世界38个市场拥有超过2700家连锁店,产品在超过15000家百货公司和品牌集合店展售,其中在中国500多个城市已开设7,000多家门店,成为了中国市场领先时装零售商之一。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