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2020“创想”青岛职业技术学院专场发布亮相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

2020-07-02 15:19:04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yangfan

青岛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省市共管、以市管为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学院设有艺术学院、海尔学院、海信学院、海湾学院、旅游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八个二级学院。

青岛职业技术学院作为职业技术教育的先锋阵营屡获殊荣,曾荣获国家首批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单位、全国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高职院校、全国职业院校就业竞争力示范校、全国职业院校魅力校园、全国混合式教学试点单位、全国职业院校实习管理50强、全国职业院校国际影响力50强等众多荣誉。

青岛职业技术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成立于2001年,是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重点建设专业群——服装与服饰设计(国际时尚)专业群牵头专业,首批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重点建设专业,首批国家级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山东省校企一体化示范专业,山东省优质院校建设重点专业群,山东省高水平专业群。

专业建有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2门、省级精品课2门,建设山东省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平台,并牵头制定山东省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教学指导方案。学生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4项,省赛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专业建设至今,拥有1000平米的校内实训基地,建设有数码印花、手工皮具、蜡染、展演等9个校内特色实训工作室,先后投入实训设备600余万元。专业建设至今,拥有1000平米的校内实训基地,建设有数码印花、手工皮具、蜡染、展演等9个校内特色实训工作室,先后投入实训设备600余万元。

青岛职业技术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2020届毕业生设计作品“创想”专场于7月2日13:00在花椒直播进行云上发布。

此次设计以“创想”为主题,作品汇集“创意畅想”“时尚风潮”“休闲雅趣”“田园风采”和“运动生活”五个方向,在风格上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元素与当代时尚艺术充分融合,创新时尚理念和设计,真正实现了艺术“创意”与服装时尚的“无界”状态。

由30余位学生的120套优秀服装作品代表青岛职业技术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亮相中纺永景·2020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此次设计以“创想”为主题,作品汇集“创意畅想”“时尚风潮”“休闲雅趣”“田园风采”和“运动生活”五个方向,在风格上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元素与当代时尚艺术充分融合,创新时尚理念和设计,真正实现了艺术“创意”与服装时尚的“无界”状态。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