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TIFFANY & CO.蒂芙尼发布全新 2020 春季眼镜系列

2020-07-01 19:15:05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yangfan

纽约—蒂芙尼今天发布了 2020 春季最新眼镜系列。Tiffany T 太阳镜和光学镜汲取了来自该系列标志性珠宝的经典设计元素,例如 Tiffany T 微笑或新的 Tiffany T1 系列。此次春季大片由Craig McDean 掌镜,并由超模 Freja Beha Erichsen出镜,完美演绎出了这一系列柔中带刚的无限风情。

image.png

Tiffany T - TF4170 (太阳镜)

image.png

Tiffany T 系列的全新表达,这款精致的太阳镜采用醒目的全新 3D“T”字装饰铰链,巧妙展示了最新款 Tiffany T1 珠宝上的标志性设计图案。猫眼造型外加厚实的斜面板材镜框,眉梁线条双色效果,即刻绽放柔美和超现代的味道。本款提供四种镜框和双色镜腿组合——蓝套蓝灰透明前框配蛋白石灰色镜腿、蛋白石米色前框配蛋白石米色镜腿,黑色前框配黑色镜腿以及哈瓦那色前框配哈瓦那色镜腿——全部饰有 Tiffany Blue® 镜腿脚套。

Tiffany T – TF2197 (光学镜)

image.png

Tiffany T 系列光学镜采用纤细板材方框,镜腿上饰有醒目的 3D“T”字装饰,致敬启发其灵感的Tiffany T 1 全新珠宝系列。经典的双层板材质地和全新双层配色,如透明桃色和透明翠绿,打造出睿智、经典而随性的风格

Tiffany T – TF3071 (太阳镜)

image.png

这款现代风格十足的眼镜采用无边圆形镜框,镜片上巧饰精致的 Tiffany T 微笑装饰,以意想不到的方式重新诠释了同名的标志性珠宝系列。这款太阳镜推出了不同的镜片颜色和金属组合:渐变Tiffany Blue® 镜片配银色镜腿与中梁、渐变棕色镜片配浅金色镜腿与中梁、渐变灰色镜片配Rubedo®  金属镜腿与中梁,以及镜面金色镜片配 Rubedo®  金属镜腿与中梁。镜腿上用激光蚀刻了蒂芙尼的徽标,镜腿脚套则采用招牌的 Tiffany Blue® 色,为这副太阳镜注入了旗帜鲜明的品牌风采。

TIFFANY WHEAT LEAF

作为一家历史悠久的奢侈品牌,Tiffany 还将推出全新 Tiffany Wheat Leaf 系列眼镜,以现代造型勾勒焕颜魅力。这款眼镜的灵感源自 Tiffany&Co. 第五大道旗舰店中的装饰艺术风格大门,以奥地利水晶设计元素,让太阳镜和光学镜款式焕发优雅新魅力。

Tiffany Wheat Leaf – 3073B (太阳镜)

image.png

这款典雅风格的Tiffany Wheat Leaf太阳镜采用圆形框架,并以20颗手工装饰的奥地利水晶作为精美装饰。 太阳镜带有志性的 TiffanyBlue® 镜腿脚套,可在Rubedo®金属中搭配绿色渐变镜镜片,在银色中搭配 TiffanyBlue® 渐变镜片,在浅金色中搭配棕色渐变镜面镜片,并在 Rubedo®  金属中搭配渐变粉红色镜面镜片。

Tiffany Wheat Leaf – TF2198B (光学镜)

image.png

这款Tiffany Wheat Leaf光学镜有着优雅的蝶形轮廓, 20 枚奥地利水晶令其散发迷人的女性气质。经典而永恒的魅力中散发出夺目的现代气质。可选黑色镜框配银色镜腿,哈瓦那色镜框配浅金色镜腿,透明粉棕色镜框配浅金色镜腿,蛋白石蓝色镜框配 Rubedo®  金属镜腿。镜腿上装饰TiffanyBlue® 蓝色脚套,为其赋予更具志性的 Tiffany韵味。

Tiffany Wheat Leaf – TF4173B (太阳镜)

image.png

这款精致 Tiffany Wheat Leaf眼镜有着灵动的蝶形轮廓线条,镜框上点缀了 20 颗手工装饰奥地利水晶。奇妙的色彩组合,例如黑色镜框配银色镜腿和 TiffanyBlue® 蓝色渐变镜片;或哈瓦那色镜框配 Rubedo®  金属质地镜腿和棕色渐变镜片,在其醒目的设计风格中注入跳跃的现代气息。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