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BVLGARI宝格丽LVCEA系列再添新作 全新砂金石腕表绽放华彩

2020-06-30 11:50:21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yangfan

宝格丽隆重推出全新LVCEA系列Aventurine砂金石腕表。宝格丽LVCEA系列因其精致的圆形表盘设计而享有盛名。该系列结构通透、设计轻盈,生动诠释“光”之内涵。全新砂金石腕表传承LVCEA系列的设计精髓,同时又以突破性元素与大胆革新的风格展现出面向未来的璀璨芳华。全新LVCEA砂金石腕表采用宝格丽经典的宝石表盘设计,礼赞品牌对各种宝石和半宝石永不消退的热忱。与砂金石表盘相搭配的是华美的镶钻表圈。以别出心裁的方式将不同材质加以组合,彰显宝格丽经久不衰的设计精髓。

宝格丽LVCEA系列Aventurine砂金石腕表

此款惊喜新作的砂金石表盘由砂金玻璃材质打造而成。这一独特的材质是玻璃中融入铜制成的合晶体,与天然宝石颇为相似。据传,在1700年,一位来自意大利穆拉诺岛(Murano)的玻璃工匠无意中将铜粉洒入了玻璃熔液,意外制成了砂金玻璃。由于这种晶体是偶然所得,这位工匠将其命名为aventurine,取“意外”之意。

今年,宝格丽LVCEA系列推出其他惊艳佳作。全新LVCEA镂空腕表,精致婉约、诗意流转,蓝色或红色鳄鱼皮表带,搭配镂空表盘,将宝格丽Logo标识字母融入到机芯内部构造设计中。是集制表技艺与高级珠宝的纯粹美学于一身的创新佳作。

 

宝格丽LVCEA系列镂空腕表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