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敢爱敢出彩520告白季 Kappa解锁情侣穿搭新风尚

2020-05-20 14:02:28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yangfan

image.png

一年一度的520告白季,这一次由百年意大利时尚运动品牌Kappa为你解锁情侣穿搭新风尚。Kappa品牌的前身Societa Anonima Calzificio Torinese(都灵袜子工厂)起源于一个百年前动人的爱情故事,自此Kappa品牌便被烙上了爱的基因。承载着“爱”的基因,今年520,Kappa诚意打造甜蜜纷呈的情侣穿搭造型,以“敢爱敢出彩520告白季”专属系列传递隽永爱意。

image.png

Kappa敢爱敢出彩520告白季专属系列

延续Kappa传承百年的爱情DNA,今年520告白季,Kappa将以一系列服饰及鞋履搭配续写甜蜜动人的爱情篇章。由简洁经典的白色出发,通过Classic系列女士单品与Authentic系列男士单品进行组合,搭配型格不凡的Kappa多色灵感滴胶鞋系列,成就520告白季最富爱意与态度的情侣穿搭造型。

image.png

KappaClassic系列 女士单品

植根于意大利文化的Classic系列女士单品,通过“红白蓝”主色调和品牌经典OminiLogo等元素,结合简约的T恤短裤造型,成就一套简约的运动风女士造型。在“经典、简洁、高质感”为核心理念的基础上,凸显出女性真实、自信、积极的整体感,轻松自然。

image.png

Kappa Classic系列女士T恤RMB299

image.png

Kappa Classic系列女士短裤RMB299

KappaAuthentic系列 男士单品

此次Kappa 520告白季男士单品以舒适放松的Authentic系列展开,强调色彩和舒适感,将轻松与活力感融入整套造型之中。通过柔软质感的夏日连帽衫搭配休闲短裤展现不失运动属性的年轻感。

image.png

Kappa Authentic系列男士上衣RMB599

image.png

Kappa Authentic系列男士短裤RMB 369

Kappa多色灵感滴胶鞋

image.png

伦敦秀场首秀即引发轰动的Kappa x 8on8系列滴胶鞋成为本次520告白季情侣搭配鞋款的灵感之选Kappa以此秀款滴胶鞋为原型,设计灵感升级打造全新滴胶鞋款式,在保留不可替代的滴胶质感以及“高弹、多彩、Q感”等科技效果的同时,经由专属于情侣的甜蜜色彩,成就此次情侣款搭配滴胶鞋履,彰显甜蜜质感。

image.png

Kappa X 8on8滴胶系列帮硫化鞋RMB 899

image.png

Kappa滴胶鞋系列矮帮硫化鞋RMB 599

image.png

Kappa滴胶鞋系列帮硫化鞋RMB 639

image.png

Kappa滴胶鞋系列帮硫化鞋RMB 439

image.png

Kappa滴胶鞋系列帮硫化鞋RMB 499

专属告白日,传递甜蜜爱意。Kappa以诚意打造敢爱敢出彩520告白季情侣搭配新风尚,愿真爱眷侣以隽永爱意相伴守候,甜蜜至永久。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