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GUCCI腕表首饰】享受岁月流淌,爱意分秒相随

2020-05-06 16:15:03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yangfan

5月的徐徐暖风就如同妈妈温柔的爱,迎来了一年中最和煦的时刻,母亲节也如期而至。或许越长大越羞于表达,那就让一份礼物诠释你对妈妈的心意。Gucci挑选出适合送给母亲的腕表首饰,无声中也能倾诉满满的爱。

image.png

一款腕表是赠予母亲的贴心礼物,以腕表传情,将爱回递给母亲,情谊于她腕间分秒相随。

image.png

G-Timeless Iconic系列腕表

或许你的母亲向往浪漫和文艺,不如选择G-Timeless Iconic系列腕表为她打造一份专属的惊喜。此款腕表以柔和的色彩与经典造型相融合,采用白色珍珠母贝表盘,中央装饰有品牌标志性的猫科动物头像,同时将互扣式双G、星形和蜜蜂元素作为精巧的时标,搭配27毫米表壳,带来充满文艺气息的浪漫情怀。

image.png

G-Timeless Contemporary系列腕表

或许你的母亲还保有一颗童真的少女心,今年的母亲节礼物,不妨为她选择一款色彩跳跃的G-Timeless Contemporary系列腕表。其中一款表盘采用尼龙材质并饰以Gucci标志性的绿-红-绿条纹图案,以金属质感的金色丝线刺绣Gucci特有的大型蜜蜂图案,搭配白色小牛皮表带;另一款腕表则在经典的印花图案上装饰别具特色的草莓图案,俏皮中蕴含雅致风韵。

image.png

G-Frame系列腕表

又或许你的母亲是一位风格干练的女性,自律就是她的代名词,可以选择一款造型经典的G-Frame系列腕表作为母亲节礼物。此款腕表采用黄金色PVD镀层表壳搭配黄金网格表链,表盘饰有Gucci标志性的白-红-蓝条纹,颇具优雅大气风范。

image.png

首饰代表着真挚的祝福与深刻的爱意,选择兼具摩登气质与时尚风格的Gucci首饰作为母亲节礼物,一举击中妈妈的心。

image.png

GG Running系列首饰

钻石彰显优雅与璀璨,双G造型展示品牌独特的经典风采,选择GG Running系列首饰作为礼物赠予母亲,一定能赢得她的喜爱。此系列首饰灵感源自于品牌1970年代的双G元素,均以18K黄金打造圆润线条造型,并镶嵌数颗钻石,展现出别具一格的浪漫情怀,诠释闪耀的女性魅力。

image.png

Le Marché Des Merveilles系列首饰

绿色与金色的搭配能恰如其分地诠释女性的典雅魅力,Le Marché Des Merveilles系列首饰对品牌标志性的猫科动物造型进行了细腻诠释,由18K黄金精制而成,单颗玉石打造猫科动物造型,镶嵌钻石作为眼睛,令其熠熠生辉。玉石的温润质感与黄金的华丽材质相融合,打造出温柔而有力量的单品,在节日的氛围中赠予母亲,所有细节都透露着不拘一格的个性。

Gucci腕表首饰化身爱的语言,在母亲节将美好的祝福送给亲爱的妈妈,让她深切感受成为母亲的的特殊礼遇。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