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St. John将车间转产以生产口罩和防护服

2020-04-30 18:23:14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yangfan

2020年4月13日,加利福尼亚州,尔湾,—— 美国奢侈女装品牌St. John创立于1962年,主打简洁优雅、百搭实用的针织产品。近日,品牌通过业务纵向整合,将其车间转产制造医用防护服和口罩,以便在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间,助力保护社区安全。

限量版护理口罩 (图一)
限量版护理口罩 (图二)
限量版护理口罩 (图三)


  公司首席执行官Eran Cohen表示:“新冠病毒已影响全人类,我们希望能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支持社区的一线医务工作者。St. John的团队迅速改造了车间,确保我们能够生产防护服和口罩,我对此深感自豪。”通过诸多努力,St. John现在每周已能生产8.5万个口罩或1.1万件防护服。
 
  此外,该品牌还设计了一款限量版护理口罩,共有6种颜色可供选择,采用针织凸纹面料制成,设计有立体图案或动物花纹,将在St. John的官网上出售。

创新型口罩 (图一)
创新型口罩 (图二)
创新型口罩 (图三)

 
  不仅如此,St. John 还贴心的为中国顾客专门研究推出了一款尤其适合中国后疫情时代日常外出佩戴的全新创新型口罩,这款口罩不仅能够带来有效防护,同时也保持了良好的舒适度。口罩外层采用棉质材料,而非传统织物,有助于阻挡灰尘和有害粒子,同时柔软亲肤不致过敏,持久舒适贴合肌肤。挂耳耳绳亦可调节,下巴处采用 3D 立体显瘦设计,口罩边缘加厚加固,保障了佩戴者的日常防护及舒适体验,同时不乏时尚气质。新颖的是此款口罩随盒附送了可替换纳米滤芯,不仅加强防护,还可反复使用。现目前已登陆线下精品店、微信小程序和在线平台等多个渠道发售。
 
关于St. John
  美国奢华品牌St. John于1962年创立,以简约典雅和款式纷繁的针织连衣裙见称。 多年来,品牌不断发展演变,但其产品始终坚守当初的设计理念 ― 赏心悦目的美国设计、蕴藉隽永的优雅气质、无与伦比的质量与工艺。 公司总部设于南加州,雇员超过1,500人,遍布全球的时装作坊、办事处及零售店组成合纵业务网络。 品牌的系列精品在27个国家的高级零售店、29间自营专门店及品牌电子商贸网站stjohnknits.com发售。
 
关于复星 (FOSUN)
  创立于1992年,复星深耕健康、快乐、富足三大业务,为全球家庭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复星国际有限公司是一家创新驱动的家庭消费产业集团,于2007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股份代号:00656.HK)。2019年总收入达到人民币1430亿元(约合美元207亿元),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公司总资产达人民币7157亿元(约合美元1026亿元),位列2019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榜单第416位。
 
关于复星时尚集团 (FFG)
  2017年,复星时尚集团在中国上海成立,是复星旗下的多元产业平台,深耕时尚领域,专注战略投资与运营。复星时尚集团植根中国,放眼世界,为品牌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完整解决方案。复星时尚集团相信,通过制定一系列战略举措,最终将产生长远价值。这些举措包括:品牌建立、招贤纳才、产品开发、战略联盟、渠道拓展、数字化建设,以及通过旗下品牌运营团队——复星时尚品牌管理公司,提供全面本地化运营。复星时尚集团旨在凭借独特的运作模式和定位,创造和连接跨国社群,激发人才潜能,驱动创新发展。复星时尚集团旗下品牌包括Lanvin、Wolford、St. John Knits、Caruso和Tom Tailor。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