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关注更多全球资讯

关注LOOK!一起玩穿搭

OnlyLady 达人志

珠宝腕表|
珠宝| 腕表| 风格| 明星| 工艺| 行家| 热门| 花嫁| 星闻| 业界| 搭配| 奢华

DIOR迪奥 ANGELABABY演绎扎染系列

2020-04-30 12:08:08来源:OnlyLady女人志编辑:yangfan

Dior迪奥中国区品牌大使杨颖应品牌之邀,与您相约在春日时光,共赴优雅的迪奥精品店,感受一场浪漫惬意的“云购物”旅程。

摩登转角 率性定格

扎染图案荡漾自由活力

30 MONTAIGNE腰包

一展个性风采

图片包含 人, 室内, 男人, 站

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人, 室内, 女人, 站

描述已自动生成

DIOR迪奥 ANGELABABY演绎扎染系列插图(2)

穿着白色衬衫的男孩

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游戏机

描述已自动生成

DIOR迪奥 FANTAISIE 蓝色和白色扎染羊绒卫衣

这款 Fantaisie 扎染卫衣突显此系列对酷炫图案和奢华质感的偏爱。采用纯羊绒精心制作,扎染图案,刺绣蜜蜂点缀,向经典的 Dior 符号致敬。裁短的剪裁,是搭配高腰牛仔裤或浪漫百褶裙的理想之选。

DIOR迪奥 ANGELABABY演绎扎染系列插图(5)

图片包含 人, 服装, 站, 女人

描述已自动生成

DIOR迪奥 ANGELABABY演绎扎染系列插图(7)

DIOR迪奥 TIE & DIOR 灰色和黑色短款牛仔裤

这款备受玛丽亚•嘉茜娅•蔻丽 (Maria Grazia Chiuri) 喜爱的 Tie & Dior 短款牛仔裤设计有五口袋剪裁。这款牛仔裤可搭配桑蚕丝衬衫。

DIOR迪奥 ANGELABABY演绎扎染系列插图(8)

DIOR迪奥 ANGELABABY演绎扎染系列插图(9)

图片包含 游戏机, 服装

描述已自动生成

DIOR迪奥 D-CONNECT 靛蓝色氯丁橡胶运动鞋

这款 D-Connect 运动鞋出自 Maria Grazia Chiuri 之手,体现她对运动鞋这一衣橱常备单品所做大胆而时尚的诠释。这款靛蓝色氯丁橡胶运动鞋的鞋底采用氯丁橡胶精制而成,而靛蓝色是 Dior 先生非常钟情的颜色,透明橡胶镶块和全包边橡胶鞋底彰显这款鞋的特色。缝制在鞋帮处的罗缎丝带与印有“D.I.O.R.”标志的同色调鞋带相得益彰。

DIOR迪奥 ANGELABABY演绎扎染系列插图(11)

DIOR迪奥 黑色牛皮革 30 MONTAIGNE 二合一手拿包

这款黑色牛皮革二合一手拿包采用多功能设计,正面饰以“CD”元素,展现 30 Montaigne 系列产品的标志性外观。单个内部隔层采用 4 个卡槽、1 个拉链口袋和 2 个贴袋装饰。这件单品可搭配腰带佩戴、肩背、斜挎或作为手拿包使用。黑色牛皮革手包内部还有1 个宽大的内部隔层,正面饰有经典“CD”徽标,可调节带和可拆卸链条灵活变化,搭配多样造型。

(本文系onlylady独家原创内容,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OnlyLady移动版

扫一下

距离潮咖只有这一步

微信关注OnlyLady

福利天天撒

OnlyLady官方微信
热门链接